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海方舟主人

子神齐天大 鼠眼赛金睛

 
 
 

日志

 
 

朝花夕拾之十五 独白  

2008-11-25 10:31:26|  分类: 诗歌长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河

你不是故乡的水

我对你

却充满了深深的爱浓浓的情

 

你静静地流

看我们在柳荫下漫步

你欢快地流

伴我们在绿茵上前行

 

又见河畔树

绿柳舞春风

小河

你可曾记得她的身影

你可还认得我的面容

小河

我要考考你

你可圆对了我的梦

 

每当我从你身边走过

脚步匆匆也要停一停

每当我停下来

总是充满深深的爱

充满浓浓的情

1983.3.26

 

齐天大鼠的评论——

前不久,我又从那条小河桥上走过。可惜,原本清澈碧透的河水已经浑浊,岸边如茵的绿草已被延绵垃圾掩埋,成行的岸柳虽然比以前更高大了些,浪漫的柳烟轻舞的灵气向上的朝气已荡然无存。我有些无奈,也有些伤感。值得庆幸的是,属于我的爱恋我已经如数带走。

  评论这张
 
阅读(173)|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