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海方舟主人

子神齐天大 鼠眼赛金睛

 
 
 

日志

 
 

到处都有黑社会(原创)  

2008-06-12 16:12:28|  分类: 鼠眼看天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乍一看这个题目,是不是感觉很吓人?

可以理解,连我自己都被吓了一跳。是啊,果真如此,这还是我们曾经引以为自豪的那个祖国吗?

也许,你看了我下面讲得几个小故事,你的感觉也许会改变。

故事 一

时间:一天晚上。

地点:一家二甲医院门口。

人物:患者家属苏**。

事件:苏**在外面吃完晚饭回来,一口浓痰从停放在路边的一辆面包车里飞出来,实实在在地吐到苏**身上。几句话的你来我往之后,面包车上下来几个人,把苏**的一条胳膊生生砍断,打手上车杨长而去。

结局:报案,没破,自己疗伤。

故事 二

时间:2008年5月最后一天的晚上。

地点:中国北方一个有钱没文化的小城市。

人物:一个高级知识分子。

事件:高级知识分子的一个朋友在横过马路人行横道的时候,没能像刘翔速度那样给一辆越野车让路(机动车在遇有人行横道有行人时应减速避让——法规如此),被越野车上的人痛骂。高级知识分子回转身来劝解。还没等说什么,被胳膊粗的镐柄劈头砸下,当时头破血流昏倒在地。

结局:伤者住院,伤人者出钱摆平。

故事 三

时间:傍晚。

地点:乡间小路。

人物:一个靠唱喜歌为生的人。

事件:一个靠唱喜歌为生的人在回家的乡间小路上被一辆汽车刮碰。唱歌人刚想争辩,被突然下车的人痛打致昏,汽车绝尘而去。

结局:唱歌人直到第二天早晨苏醒,挣扎着回到家中养伤。

以上事件不一定都是黑社会所为,情节纯属不虚构,如有雷同,实属不偶然。

如果说这些还不足为凭的话,请看下面一则新浪网新闻:

辽宁要求各市年内至少打掉一个黑社会组织

“在奥运会召开前,全省各市公安机关必须打掉一个以上黑社会性质犯罪组织;各县(市)、区公安机关必须打掉五个以上恶势力犯罪团伙。”辽宁省公安厅在近日召开的全省“打黑办”主任会议上,与各市签订了这一“警令状”。

 

齐天大鼠的评论——

默默无语两眼泪。

  评论这张
 
阅读(260)|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