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海方舟主人

子神齐天大 鼠眼赛金睛

 
 
 

日志

 
 

求你,别哭(原创)  

2009-12-18 21:01:59|  分类: 诗歌长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求你,别哭——

你知道

我看不见你秀美依旧的脸

可你知道

我听得见

你黛玉的娥眉微蹙

 

 

求你,别哭——

你知道

我看不见你曾经笑弯的嘴角

可你知道

我听得见

你的心在轻轻地哭诉

 

 

求你,别哭——

你知道

我看不见你清风冷月踟蹰的脚步

可你知道

我听得见

你辗转反侧的寂寞孤独

 

 

求你,别哭——

你知道

我看不见你含情脉脉的泪眼

可你知道

我读得出

你玉碎的声音淌血的酸楚

 

求你,别哭——

你知道

我看不见你冰山一样的冷漠

可你知道

是我让你炽烈如火喷薄而出

 

求你,别哭——

疲惫了

靠在我的臂弯里酣眠

求你,别哭——

梦醒了

我们一起找回回家的路

 

齐天大鼠的评论——

什么是人生?人生是十有八九不如意。所以,如果你不如意,抖落跌倒时粘在身上的泥土,淡然一笑,继续前行如故。

什么是愛情?恋情是横竖一条心在对方的心头跳舞。所以如果他(她)一时醉酒乱了舞步,喝一杯热茶,听他(她)胡言乱语的倾诉。

什么是永远?永远就是远方的一个点,永远就是脚下的一小步。

谨以自勉,并致——认识的不认识的朋友。

 

  评论这张
 
阅读(215)| 评论(5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