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海方舟主人

子神齐天大 鼠眼赛金睛

 
 
 

日志

 
 

致陈燕妮(原创)  

2009-05-06 11:31:23|  分类: 诗歌长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致陈燕妮(原创) - 齐天大鼠 - 齐天大鼠的百草园

你写的如你

飘逸潇洒

像海风吹拂的少女的轻纱

 

我写的如我

模糊朦胧

像少女躲进轻纱里的月光下

 

你把一首首歌一支支曲

送给太阳

我把一丝丝情一缕缕思

锁进月阴

 

你是一颗星

我是一棵草

88.5

 

齐天大鼠的评论——

“在我的印象里,更准确的说,在陈燕妮的文字里,她是个轻灵敏感多于沉稳干练的女子。因为在她的笔下,女人所有的触觉和感性的思维都在轻轻地颤动,让那一个一个被人们忽略、遗忘的故事重新以活的面目再现。你可以不佩服她细腻的文笔,但你不能不为她纯属女性的敏感的洞察力而倾倒。这样的一个女子,又如何不会充满着诗情画意呢?”——这是人民网上介绍陈燕妮的一篇文章开头设置的悬念!

陈燕妮何人?名女人,才女人,漂亮女人!当年,偶然读到她配有照片的一首诗,很喜欢,于是有了上面的感叹!现在想来,是不是觉得很无聊!——是吧,真的很无聊!

 是草就张不成大树,即使是春风吹又生!但是,草有草的快乐,树有树的烦恼,所以,不必有“没有花香,没有树高,我是一棵无人知道的小草”美丽动听的哀叹!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