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海方舟主人

子神齐天大 鼠眼赛金睛

 
 
 

日志

 
 

丑小鸭里有白天鹅——股票池5评述  

2014-11-21 16:28:52|  分类: 股海方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五,也就是2014年11月14日,我在内博发布了《我的股票池5》(已经公开)。
股票池里的备选股见下图:
丑小鸭里有白天鹅——股票池5评述 - 齐天大鼠 - 齐天大鼠—股海方舟主人

       一周过去,我股票池中的十一只丑小鸭到底发生了这样的蜕变呢?有那些丑小鸭变成了白天鹅呢?我做了一个统计列表如下,请您过目:

股票代码

股票名称

推荐日收盘价

周内股价高点

周涨跌幅

所在指数涨跌

大连友谊

000679

6.93

7.13

3.5%

深证成指0.06%

盐湖股份

000792

18.75

21.27

13.4 %

深证成指0.06%

贝因美

002570

16.16

16.31

0.9%

中小板指2.3%

唐山港

601000

5.61

6.79

21%

上证指数1.2%

新安股份

600596

9.95

10.08

1.3%

上证指数1.2%

中通客车

000957

13.20

13.56

2.7%

深证成指0.06%

广深铁路

601333

3.38

3.48

2.7%

上证指数1.2%

云南白药       000538         55.16                56                 1.5 %          深证成指0.06%
厦门钨业       600549         31.55                31.54             -0.02%       上证指数1.2%
东方通信       600776         9.55                9.95                 4.2 5%       上证指数1.2%  
江淮动力       000816         6.81                7.23                 6.2%          深证成指0.06%

      十一只股票中,只有厦门钨业一只没有跑赢所在指数(大盘)。跑赢大盘率91%。变成白天鹅的前三甲是唐山港21%、盐湖股份13.4%、江淮动力6.2%。 
      本周我有操作:出攀钢钒钛,+27.13%,卖出时机较好;周一开盘唐山港和中通客车,买入时机精准。
      明天,《我的股票池6》将在内博发布,请博友们注意查看,更要注意研究。《我的股票池5》中有潜力但没表现的一些备选股还会出现在股票池6中。请博友们做做功课,选出你们看好的,和股票池6中的备选股做一个对比,看看我们的重合率有多高。重合率越高,说明你越强。
      
       齐天大鼠的评论——
        从股票池备选股成绩单,可以看出,我的选股能力还不错;从我的操作可以看出,我的捕猎眼光和手段也还不错。是不是吹牛,让成绩单说话!
       成绩单就在上面,是非功过成败得失,没有公论,任你评说!
  评论这张
 
阅读(62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