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海方舟主人

子神齐天大 鼠眼赛金睛

 
 
 

日志

 
 

大盘深调警报解除(内博公开)  

2014-12-16 17:55:38|  分类: 股海方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在大金融板块带领下,上证指数再上3000点,深调警报解除。
       上证指数再上3000点,就可以再下3000点。所以,站上3000点不等于站稳三千点。牛市初期,重要节点会不断反复,这很正常,大家要有心理准备。
       今天开盘后,以证券板块为代表的大金融股狂飙。开盘不久,我也选择了山西证券、中信证券和东北证券列入股票池观察(因为他们的技术形态是相对较好的)。但也只是观察,我并没有介入。不是我没有激情,不是我不敢弄险,而是我拿不准这种强势上冲的后劲有多大,冒险进去之后能不能顺利出来。当然,这种强大冲击力的动能惯性足以支撑券商板块继续上行,激进的朋友可以一搏!也有可能出现这样情况:经历调整后的第二波行情可能走出比第一波更凶悍的走势,让第一次踏空的人再一次踏空,这种走势的概率在50%左右。至于如何操作,这既要看每个人的眼光,也要看每个人的造化。至于我,还是暂不参与。有些钱不好赚,有些钱不可以赚。不好赚的钱要多加小心,不可以赚的钱宁可不赚!
       我今天有操作,在内博小贴士里第一时间通报给博友了。出净002005,小赚;进金叶珠宝。初步计划短线操作,持股时间五至十天!在大盘还没有确定运行方向之前,我会调动部分资金打一些短平快。如有操作,到时候我会及时向大家汇报。
       今天有朋友看见江山股份下跌较多,问我重仓股江山股份如何操作。股价29.20元都过来了,我还会在乎30元之上的股价?我的操作很简单——就是坚守不操作。
  评论这张
 
阅读(15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