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海方舟主人

子神齐天大 鼠眼赛金睛

 
 
 

日志

 
 

股市里没有假如  

2014-12-18 15:18:16|  分类: 股海方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面对这一波汹涌澎湃的走势,许多满仓踏空的人都哀叹自己的时运不济财运不济。更有很多人哀叹假如我满仓热点板块就翻一倍了,假如我守住某一只牛股我就翻两倍了云云。要说面对这样大的行情踏空没有一点悔意,神人都做不到!
至于我自己的这一波操作,总体自评及格:虽然没有满仓踏空,但也没有关注热点板块;虽然发现买入过不止一只牛股,但没有守到最后;虽然自己定力不错,但也心有躁动,跟风做了几次短线并不算成功!
       举个例子晒晒我做短平快的思路:本周一,券商信托板块再次起飞,开盘我选出中信证券、东北证券、西北证券三只股纳入股票池观察,在中信证券打开涨停是产生了冲击去的冲动,但没有行动;周二,中信证券继续涨停,我对自己的犹豫进行了自我反思;周三,银行替代证券继续冲锋,在南京银行打开涨停后的低位我果断换仓杀入(仓位不重),并在第一时间通知博友,言明做短线甚至超短线,原本想复制中信证券的走势,但开盘后见势头不对立即出局,进行了一次徒劳无功的游戏而且有点惊心动魄!
       人不可以同时踏入两条河流,生活不可以重来,破镜不可以重圆,股市里也没有假如!所以,与其沉浸在对往日判断操作的追悔里,不如抖擞精神从新开始新的征程!每一次成功都是自信心的一次强化,所以,强者愈强;每一次不成功或者失败都是一次历练都是一次积累,所以,弱者不会永弱!
       我说这些,不光是好为人师,而且也是自省自勉!
       知道大象为什么不能和蚂蚁交朋友吗?因为大象不可能和蚂蚁牵手!主力会带着散户坐轿吗?——今后,我会按自己的节拍起舞,并且让我的朋友们有足够的时间判断之后能够跟上我的节拍。今后,我会强化自己有别于通用技术的独门技术,在春暖花开的香气里,在冬日暖阳的抚慰中,找一处水平如镜的小港湾,和朋友们一起坐在股海方舟的船头悠闲垂钓,看大小鱼儿抢食咬钩,看朋友们轻松收获!
       今天出南京银行后买入了一只中小板的股票(在内博小贴士中有说明),短线,+5%-10%出局。

       齐天大鼠的评论——
       寸有所长尺有所短,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鸡往后抛猪往前拱路数不同,但都是生存技巧——有技巧,不愁生存,有技术不愁赚钱,所以,在股市里,完全可以踏着自己的节拍轻松起舞!
  评论这张
 
阅读(28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