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海方舟主人

子神齐天大 鼠眼赛金睛

 
 
 

日志

 
 

金日银股——给有缘人(1)  

2014-03-17 19:47:33|  分类: 股海方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诚心荐一股,

送给有缘人。

成败由自取,

修行靠自身!

000656,金科股份,好票!

2014年3月17日,立此为证!(截图为18日收盘补贴)

每日银股——给有缘人 - 齐天大鼠 - 齐天大鼠
 
2014年3月24日金科股份走势。(收盘后贴图,今后几日依旧看涨。)
金日银股——给有缘人(1) - 股海渔翁 - 股海方舟
 

齐天大鼠的评论——

       正如题目,如无特殊情况,我会不定期推荐一股送给有缘人!给喜欢我的人和我喜欢的人——如果他们喜欢股票而我还算是较有研究。

       您要问有没有别的目的?还真有,那就是放在这里留待日后验证!看我这齐天大鼠的目光是一尺还是一寸,是如萤还是如炬!

       别把什么事情都想得错综复杂跟雾里看花似的。在对基金毫无认识的时候,在别人撺掇下买入了两只基金。买入基金后开始学习研究基金股票。玩基金的结果是在经历6124过山车后没有赔钱。我骨子里是一个有点傲气和傲骨的人。对于那些个基金经理我不是十分看得起,所以卖空基金销掉账户自己玩起了股票,越来越喜欢近乎痴迷。

      玩股票是什么呢?是我退后的消遣方式,是我理财的一种手段,是我和全国还有国外的股民们玩儿一种以真金白银为筹码的游戏,我喜欢!

      因为喜欢,我对股票做过系统深入研究并编写了一部专著,得到了股市奇人的称赞(部分章节发表在博客中),自以为对股市、股票有些见解。

       古人说,不以小善而不为。我的所作所为姑且称之为小善之举吧——因为如果你因为我的提示而赚了钱,对于你算是小善,但对于因为你而赔钱的人来说,我的所作所为又算是小恶了吧——呵呵,无所谓,天地人间平衡为道,这就是平衡!

        对于我推荐的股票,信否由你,赔赚由你,喜欢你就来,嫌弃你就不来。不必赞扬,不必拍砖。有辱骂者本博主已经提前骂过你骂别人的话,请爱你母亲和家人的人不要在这里撒泼骂街!

        正文言简意赅,评论唠唠叨叨,一笑!

  评论这张
 
阅读(2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