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海方舟主人

子神齐天大 鼠眼赛金睛

 
 
 

日志

 
 

先养孩子后取名  

2014-06-25 18:52:16|  分类: 股海方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看大盘——
大盘无喜无忧,
底部盘整慢悠悠。
张飞急得瞠目裂,
蚕眉倒立汉亭侯。
他们急他们的,我不急,我心里有数。

我的三剑客——

中新药业深度眠,(因内部发行事项继续停牌。)

洛阳钼业出门看。(早盘出了,+7%左右,少赚不少银子。)

大连电瓷温情脉,(按预期运行,走势理想。)

盛达矿业入门欢。(出洛阳钼业大部资金买入盛达矿业。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跟进,一点都不晚。)

散碎银子不闲散,(还剩下小部分资金,大盘底部,不能让他闲着。)

江铃汽车飙一圈。(买了一群江铃小姐。虽然在高位,但应该至少还有一冲。短线。这样,我暂且把三剑客 增员补齐。)


我的感觉——
今日有操作,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参照。

        齐天大鼠的评论——
        今天有些累。
        提笔写博文时,一时想不出恰如其分的题目,就信马由缰地写下来了。当时没有题目,后来的题目呢,就是你现在看到的。
        单位买了一部新机器,通过快运送过来。机器是新的,而操作人员是旧的。
        操作人员说,这部机器还不如老式的好用。
        我说,骑惯了自行车,突然换成摩托车,当然会不习惯。等习惯了,你就会知道摩托车的好。
        我觉得这是挺简单的事情,就和操作人员一起研究调试。结果还不如不调试:精度越来越差,心情越来越烦躁。
        我们只好收手,准备明天派人去供应商处学习培训。
        我不由得感叹,得出两点结论:第一,隔行如隔山,千万别眼高手低;第二,新机器肯定没有问题,有问题的是跟不上趟的人和日渐衰退的进取心!



  评论这张
 
阅读(452)|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