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海方舟主人

子神齐天大 鼠眼赛金睛

 
 
 

日志

 
 

带头送带头大哥  

2014-07-02 21:43:02|  分类: 股海方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77带头大哥要封博退役了。
       带头大哥早就萌生退意。如果不是顾忌众多散户博友的利益和感受,他早就刀枪入库马放南山了。
       2014年7月4日,777带头大哥正式关闭封闭博客宣告退役。当然,公开的博客,我感觉,他还会断断续续的写,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追随。
       我和朋友谈起此事,感慨颇多。我们都是777带头大哥的崇拜者和受益者。我和朋友都感到应该和他道个别送一程。于是,我用短消息的方式给777带头大哥写了一封告别信。
       以下是告别信的全文——
       王老师,我觉得还是这样称呼您比较好。
       我是齐天大鼠。或多或少,您对我应该有一点印象——我给您发过书稿并请您指点,得到了您的认可和赞扬,书稿的内容是关于股票的,名字叫做《道听图说》。
       我认真研读过您所有的专著。前些天,把这些著作送给了我的侄子,让更多的人学习您的技术,享受您的恩泽。
       能者为师,你是能者,您也是我的老师!
       您要封博了,我和朋友一起来送送您,和您道个别,表达我们的敬意和谢忱。
       我要特别提到我的这个朋友。他是您的崇拜者,也是您专著的受益者。他的文化水平不高,但悟性极好,技术很棒,为人豪侠。他也在效仿您,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给散户一些指点和帮助。本来,他是您的博友,因为特殊原因被迫退出了,但他从没有忘记您对他的恩惠。
       他叫永不言败,是一个爱国、重义、经商、炒股的浙江汉子。您也应该对他有些印象。他在参与您主持的技术交流中,是个爱发言和敢于表达、坚持己见的活跃分子。他的行文风格极其像你,如果不特别写明是永不言败的博客,会有很多人认为那就是您写的——他把你的技术、作风甚至做派都学到了极致。
      我和永不言败是朋友。今天,他特特意叮嘱我代他向您致谢、致敬!
      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心愿:不管你浪迹江湖还是归隐山林,您都永远是我们尊敬的带头大哥。
      我们都衷心祝福您健康、幸福、快乐,还有就是快娶媳妇快生娃!

       齐天大鼠的评论——
       在我眼里,777带头大哥是英雄,也是我闯入股市的领路人。
       老英雄谢幕仍是英雄。
       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时代。我们期待老英雄腾出的舞台很快会有新生代英雄补台——这里面肯定没有我,因为我的年龄比王晓大不少,我的技术和王晓差不少!不少是多少,老鼻子他姥!
  评论这张
 
阅读(439)|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