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海方舟主人

子神齐天大 鼠眼赛金睛

 
 
 

日志

 
 

战略与战术,方向与点位   

2014-07-30 19:01:47|  分类: 股海方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三大指数的走势,与我的预判基本相符,如期进入调整。上证指数以假阳线报收,深证成指正式回调,创业板走势特立独行,继续强劲反弹,呈现大弱小强的翘翘板效应。
       前天我在博文中说,调整就在明后两天,今天正是前天的后天。昨天我在博文中说,调整是牛市初起的正常回调,不可怕!但面对(对不起,此前是用手机写的草稿,一不留神发了,呵呵,就这样一不小心发了!)变化的股市,我们也不能以不变应万变,要做到敌变我变,增加胜算!
       现在的大盘多空双方激战正酣,多方领先,但空方势力虽然受挫但根本没有伤筋动骨,所以,在翻转初起牛市初期,需要调整,不要一味地猛冲猛打,也不建议一味玩火中取栗的超短线游戏。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办呢?逢高减仓是一种防御,转战中小板也是一种策略,创业板会有一波像样的反弹,强度也许会出乎我们的预料,有好的创业板股票适当参与也是一种积极的防御。三大指数中,只有创业板在新高之后跌跌不休,而上证指数和深证成指在长期大跌之后已经逐步走出泥沼,经过这样的对比,我的感觉就是,上涨的要喘口气,下跌的也要争口气,所以,创业板好票可以关注了!
       我的四支票,从数量上对比看,两红两绿,平分秋色,但新能泰山强势涨停,红得红透半边天。天茂集团,我感觉距离红透半边天的那一天越来越近;绿得恰到好处,在为今后出发准备行囊,出发能战,战之必胜。对此,我信心满满!
       看到一半草稿的朋友,应该理解我最近的狼狈状况了。明天,差不多一整天都在去呼和浩特的高速公路上,看盘是不可能了。没有看盘的写博,不会太有针对性,也不会太准确,看吧,尽量写!

       齐天大鼠的评论——
       战略就是方向,战术就是点位。如果战略性的方向明确了,点位,高一点,低一点不要太在意!你不可能总是买在最低卖在最高,偶尔做到,只是侥幸,并不能证明你有多强。如果每次都能做到尽善尽美,其他所有人,还活不活了?
  评论这张
 
阅读(33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