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海方舟主人

子神齐天大 鼠眼赛金睛

 
 
 

日志

 
 

我在远方,心在股场   

2014-07-31 21:19:22|  分类: 股海方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早晨6点30分驾车出发,下午4点30分到达呼和浩特女儿家。一共700公里的路程,耗时10个小时,这样的速度,怕是被一些牛人朋友讥笑为慢牛了。呵呵,慢牛也牛,慢牛行远。我安全到达目的地,实现既定目标就好!
       今天深证成指数运行的强度超过我的预期,虽然前期我说过深证成指要好于上证指数。但今天的走势,我认为不是调整的结束,而是调整还没有来。逼空行情不可持续,调整是继续上涨的必需过程。再善于奔跑的牛也不能总是一路狂奔,否则也会累死。所以,为了让来之不易的牛市走得更好更稳更好远,大家还是心平气和地等待调整的到来吧!至于面对调整的策略,昨天博文里说得很清楚,大家可以参考。至于我自己,是满仓的。
       今天无操作。
       大盘全红,我的个股依然是平衡走势,交替前进。演绎着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的精彩故事------海水在退潮蓄势:新能泰山昨天涨停,今天缩量调整,缺点是量缩不够;天茂集团昨天大涨,今天微跌,缩量极大,好兆头;火焰在热烈燃烧:金贵银业强势上涨,高点涨幅达8%,如果不是在高速上开车,本可盯盘在高点出货。好歹金贵的形态不错,还可继续守护;攀钢钒钛结束调整,算是慢牛股中的大涨了。
       今天看好佐力药业、中海科技是从纯技术角度看好的,今天是很不错的介入机会。


       齐天大鼠的评论------
       大盘回调也不改牛市向好,大鼠再累也不改对友真诚!

  评论这张
 
阅读(326)|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