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海方舟主人

子神齐天大 鼠眼赛金睛

 
 
 

日志

 
 

静如止水 动如脱兔  

2014-08-20 14:58:10|  分类: 股海方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在是2014年8月20日下午14点15分,不管与股指期货关系如何,我们看到的结果就是大盘复制临近尾盘跳水的走势。见怪不怪其怪必败!在我看来,这样的砸盘跳水伎俩过于拙劣,尽可一笑了之!写到这里,看了一眼盘,股指期货已经上穿零轴!主力也是人,是人就有人性的弱点;主力的资本也是钱,是资本就会逐利。三番五次的尾盘跳水,其实目的只有一个——低位吸筹。如果不能最低,那就退而求其比较低;如果比较低也达不到,就跳水洗盘。吸筹的目的不是为了持股,而是为了出货。出货的目的只有一个——获利。即便是所谓的价值投资,也只不过是获取利润的一种途径和方法,与投机获利可谓殊途同归,谁也不用五十步笑百步!
所以,横盘也好,跳水也好,目的都是为了向上再向上。
       今天我换股力度、速度空前。这些操作在微博中已经适时公布。
       出昨天进的陕西煤业,是因为煤炭板块今天全线回调,陕西煤业形态有走坏趋势。当然,我并不怀疑陕西煤业小中线的走势,所以-1.6%挥泪斩马谡,主要是因为我觉得石油济柴更好一些。我个人觉得石油济柴近期会有较强的冲击力。如苍天眷顾,涨停也不是不可能。短线操作。
       出辉隆股份,+10%,腾出资金进泛海控股和凯美特气。进凯美特气,除了它的题材好,形态也不错之外,主要由两个原因:一个是我想尝试一下新技术辅助的选股方法,二是我对它与迁安市政府的合作项目充满期待,因为我太了解京津冀一体化的背景和前景、太了解唐山及其迁安的市情市况了。
       攀钢钒钛,今天深跌。大浪淘沙,剩下的自然是金子。是金子,就会体现金子的价值。如果实在难以忍受调整煎熬的,有两个办法:一是出货,做个看客,落得身心清静;一是看看周线、看看月线或者干脆不看盘。不用再给你五百年,给你三年五年试试,到时候看看股价会不会翻倍,会翻几倍?我肯定是不守候到翻倍不撤兵!

       齐天大鼠的评论——
         在股市里混,沉稳时要静如止水,迅速时要动如脱兔。需要沉稳时你动如脱兔,最先被猎人发现的肯定是你,第一个挨枪子的恐怕也还是你;需要动如脱兔时,你静如止水,温水煮青蛙,你也会在温情脉脉的的享受中结束你跃动的生命。
       顺势而为,适者生存。君若不信,又添新坟。
  评论这张
 
阅读(61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