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海方舟主人

子神齐天大 鼠眼赛金睛

 
 
 

日志

 
 

读懂女人  

2014-09-06 18:15:52|  分类: 鼠眼看天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你是男人,面对一个你喜欢的女人。你希望她对你讲以下三组中的哪一句话?
       如果你是一个旁观男人,请你判定。一个女人,依次对一个男人说出以下三组中的每一句话,她说这句话时,和这个男人是什么关系?

       第一组:
       1、我不喜欢你!
       2、我很难喜欢你!
       3、我开始尝试慢慢喜欢你!

       第二组:
       1、你是一个好人。
       2、你是一个男人。
       3、你是一个好男人。 

       第三组:
       1、一人吃饱全家不饿。
       2、照顾好自己。
3、替我照顾好自己。 

       齐天大鼠的评论——
       如果你全部答对,你是读懂女人的男人,也是女人喜欢的男人。
       如果你全答错,你是读不懂女人的男人,你是男人喜欢的男人。
       如果你答对了一部分,你是娶不到女人的男人或者得不到女人真爱的男人。
       可惜,我没有研究过心理学,更没研究过女人心理学,所以我只能列出问题,不能提供标准答案。但可以肯定的是,是男人,最希望得到的是女人对自己说第三句话!
       有人说女人是书,我说女人是天书,是无字书,读懂不易!
       没有女人就没有世界。读懂女人,就能读懂世界。
     善待爱和你的女人,这既是善待自己,也是男人责任!
      中秋月圆夜,愿天下有情人月有圆缺而情常在!
  评论这张
 
阅读(27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