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海方舟主人

子神齐天大 鼠眼赛金睛

 
 
 

日志

 
 

该来的一定会来  

2014-09-11 20:13:53|  分类: 股海方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要乘坐火车出行的人,知道火车运行时刻表,那么他的的出行肯定会比不知道的人更有计划性更能提高有效性,因为不知道时刻表的人只能误打误撞哪黑哪宿。那么,知道列车运行时刻表的人,在股市里算不算是先知先觉的人呢?不算!为什么?因为列车时刻表是固定的,火车的运行方向也是固定的,只要你想知道,就一定能够知道。而股市则完全不同:股市除了开盘收盘的时刻表是固定的之外,个股、板块、指数的运行方向,任何机构和个人都可以进行预判,蒙对概率高的人就是股市里的高人,但对于个股、板块、指数的点位没有谁敢下定论。就是有不知天高地厚的妄断了,也只是妄断而已,当不得真!玩股票的难点在这里,股市的魅力也正在这里!
       从上深中创四大指数的走势上看,去除创业板,上证指数、深证成指、中小板指今天都可以得出大盘进入调整的结论。我们也可以理解进入横盘调整实际上已经是第三天。而这种走势,在N天前,我在多篇博文中,也是提示大家的。
       9月4日博文——
     《2300点,比我预计来得稍晚一些大盘继续逼空走势,但这种走势肯定不能延续,需要横盘整理或者回调蓄势,为后期牛市积蓄能量。”
       9月5日博文——        股市里的秋收起义大盘可能要进入横盘或回调,这是上涨途中的小憩,正常而必需。
       9月9日博文——
     《流行歌曲和股市股票大盘逼空行情的冲击力越来越弱,终究会停下脚步歇息。我现在一边满仓,一边密切注视大盘动向。
     9月10日博文——
   《牛市策略 该来的总归要来,所以,四大指数连续上攻之后必然会作必要的调整。
     幸与不幸,又被我言中!我的技术和股感告诉我,我距离先知先觉越来越近了!
     下面逐一评述我的七子:
     白云山:蓄势待发,等待一飞冲天。
     应流股份:洗盘洗盘就是洗盘,雨后是晴天。
     聚飞光电:走势一般,有点疲软。如无金戈,形势悲观。忍住回调,金在眼前。
     攀钢钒钛:深度回调,主力洗盘,后市乐翻!
     康美药业:莫叫云障眼,可长可短,多空战犹酣。
     电科院:逆势造反,够强够胆。好事连连,看明天!
     永高股份:开盘拉高,强于尾盘。小磕小拌没有磨难!
     我仍有七子,虽然大多随大盘进入调整,但没有一个形态走坏,我仍满仓。

     齐天大鼠的评论——
     博文中有一句“幸与不幸,有被我言中”是有前因后果的——2014年7月3日的博文题目就是《幸与不幸,都被我言中》。
     危险的可怕源于不知或者无知。那么反过来好了——危险的不可怕源于预感和先知先觉!
     股市有风险,但——我不怕!
     股市股友,爱你没商量!
  评论这张
 
阅读(41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