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海方舟主人

子神齐天大 鼠眼赛金睛

 
 
 

日志

 
 

开始经营我们的自留地(内博)  

2014-10-10 18:19:38|  分类: 股海方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10月10日,提前两天封博。
       好了,这是一个相对私密的空间,这里是我们的自留地,让我们准备开始一起努力经营我们自留地的日子。
       四大指数,只有深证成指勉强收红,但点位均收在五日线上,可以判断为上升中继性质的调整。成因更多的是借美国股市的下跌制造恐怖气氛。从收盘情况看,四大指数均未收在全天低点,可以预料,下周横盘调整的可能性是有的,深度下调的概率不大。最不乐观的估计,点位可能触及二十日线,但有效跌破的概率可以小到忽略不计。即使横盘整理,上证指数下周见2400点也是很平常的事。洗洗更健康,不必过于担心。
       有朋友问我有无可进的股票。别急,周一开盘前,我会及时推出。
       我还有一点希望,就是大家可以利用这个平台交流一些经验、体会和教训,也可以对我推荐的股票评头论足。三人行有我师,我会从善如流,和大家一起取长补短,提高技能。
       一般地,我推荐的股票,当天即可进入。当然,我更希望朋友们加上自己的判断后再做决定是否当天买入甚至是开盘就买入,毕竟角度不同结论不同。
      大家有好票也可以告诉我,如果我也认为好的,我会转告大家,既可以提高大家的选股技能,也可以给大家多一个选择。因为大家都是一家人。当然,我不会侵犯你的“知识产权”,我会在推荐给大家时说明是哪位朋友推荐的。
       关于每周贴出一次我的股票池截图,考虑到如果贴出的数量太多,可能会给朋友们的选股造成困惑,所以有可能减少一些数量,但不会少于十只。当然,如果大家愿意我多贴出一些,一点都不是问题。
      大家都是一条船上的人,让我们同舟共济勇闯股海!  
  评论这张
 
阅读(240)|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