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海方舟主人

子神齐天大 鼠眼赛金睛

 
 
 

日志

 
 

是拉高出货 还是血腥洗盘  

2015-01-13 21:07:31|  分类: 股海方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证指数和深证成指虽然收红,但还不能说整理结束,更不能肯定说会继续上行。在我看来,继续横盘做箱体运动已经十分难得。倒是中小板和创业板的技术形态更好一些。所以,我的第13期股票池13只股票中中小板、创业板占了7只,这是我在以前的股票池中没有过的。事实证明,我的方向是对的!至于板块方面,我注意到了资金流有向软件、电子、通讯方向运动的趋势,所以此类板块个股一共有5只,事实说明,我的感觉和判断也是对的!今天我的股票池13只丑小鸭,涨幅超过3%的有五只,优秀成都较昨天稍逊,但仍属良好!
       下面说说我自己的票。
       昨天博文《地雷能否变火箭》,重点说的是我买入的天业股份。从今天的走势看,进一步印证了我昨天的判断:天业股份有地雷相但没有地雷心,也就是昨天的走势是吓唬人的。那么,如何看今天的走势,请大家先看我截取的三张图。
       图一:分时交易图——天业股份主力万手压单,压单就是为压价。
是拉高出货还是血腥洗盘 - 齐天大鼠 - 齐天大鼠—股海方舟主人
 
       图二、分时交易图——天业股份主力撤单,撤单为的是保留低价筹码。
是拉高出货还是血腥洗盘 - 齐天大鼠 - 齐天大鼠—股海方舟主人

       图三、天业股份分时交易收盘图——尾盘上收
是拉高出货还是血腥洗盘 - 齐天大鼠 - 齐天大鼠—股海方舟主人
 
       天业股份盘子小,流通市值仅有26亿元。主力动用区区数百万资金就能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说明什么? 说明主力控盘能力很强,说明散户和其他投资者珍惜手中筹码不肯轻易出手。综合来看,怎么样,悟出点什么没?是不是这样?所以,我的判断是:天业股份是地雷的可能性基本可以排除,至于是不是能够变成火箭,火箭什么时候点火,我们且行且看!
       昨天我买入天业股份,收盘是我股票池里跌幅最大的。真是该着——今天,我昨天买入的唐山港又是我股票池中收盘跌幅最大的!这真是“说嘴叭叭的,打嘴啪啪的!”惭愧得很!那么,怎么看待唐山港今天的走势和这种走势背后暗含的隐喻呢?这就是今天博文题目《是拉高出货    还是血腥洗盘》给出的选项!朋友,你怎么看?
       唐山港,在前期急速拉升初期我做过一波,利润还不错。此后,博文中又有提及过注意唐山港的走势。昨天买入,当天微亏,加上今天的尾盘跳水,就变成小亏了! 
       唐山港,今天的走势,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怪异”,“诡异”也行。其怪异之处表现在:1、开盘上冲,收盘深跌,全天振幅超过10%;2、虽有巨震,但放量并不明显,收盘价也在五日线上;3、下午1点30分左右开始跳水,态度坚决,义无反顾,大有“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慷慨赴死悲壮;4、收在最低点,k线收长上影线,很是难看;5、开盘后第一个满屏截屏和收盘前最后一个满屏截屏极为类似,即大单、超大单交易十分密集(见截图)。大体就是这些,无论怎么看,都让人感到阴森可怕毛骨悚然!
       图四:唐山港开盘后第一个满屏截屏
是拉高出货还是血腥洗盘 - 齐天大鼠 - 齐天大鼠—股海方舟主人
 
       图五:唐山港收盘前最后一个满屏截屏
是拉高出货还是血腥洗盘 - 齐天大鼠 - 齐天大鼠—股海方舟主人
        现象罗列完毕,本质是什么?虽然现在我还没有看透参透悟透唐山港如此走势背后的隐喻,但现在我有一个基本判断:面对此前五日平均日净资金流入8500万元看,今天的资金净流出量不足以得出今天是拉高出逃的结论;从先二后一金叉技术形态看,11.11元绝不是唐山港近期股价高点;政策面不支持唐山港深跌反倒是成长空间想象丰富。
       在看透参透悟透之前,我的态度就是:急跌不出货!
       
      齐天大鼠的评论——
       对于个股走势趋势的分析,既是自己梳理的过程,也是希望朋友们从我梳理的过程中或多或少得到一些启发。我梳理的是否逻辑合理条理清楚是我的水平,至于对你有启发,就看你的兴趣和悟性了!
       有些朋友喜欢我的文学作品,但是我感觉文学离我越来越远了!文学需要悟性灵性,而股票太物质炒股太游戏,文学与股票格格不入。文学让人升华,股票让人沉沦。如果不是我左手牵着文学,而是双手都牵着股票,怕是早就沉沦了!
      文学就在股票隔壁,而我离文学却越来越远。我不要沉沦,我不能推到两家之间的墙壁,但我要在邻居之间打开那扇心灵之门!兼顾才能兼得,这就是首鼠两端新解!
       
  评论这张
 
阅读(449)|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