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海方舟主人

子神齐天大 鼠眼赛金睛

 
 
 

日志

 
 

主力就是任性(内博公开)  

2015-01-20 22:22:06|  分类: 股海方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曾经听到一个小流氓小瘪三小土豪说过一句让我恶心的话“有钱人就是人性!”听后,我真想一口浓痰吐他脸上!
       今天又看见了一个大流氓大瘪三大土豪——股市中庄家(主力)让我窃笑的一个举动“主力就是任性”!看后,我真心开心地笑了,笑在我心里!
       怎见得股市主力任性?因为主力有钱啊,就这么简单!不信,你可以看看最近几天唐山港的分时图走势就会感知一二!挂几幅唐山港最近几日的截图给大家看,大家可从其中品出主力的任性和阴险?
图一:牛气冲天
主力就是任性 - 齐天大鼠 - 齐天大鼠—股海方舟主人
 
图二:三步走节奏——一拉二压三收
主力就是任性 - 齐天大鼠 - 齐天大鼠—股海方舟主人
 
图三:一拉二压三收
主力就是任性 - 齐天大鼠 - 齐天大鼠—股海方舟主人
 
图五:一拉二压三收
主力就是任性 - 齐天大鼠 - 齐天大鼠—股海方舟主人
       主力的战力战术复杂吗?庄家的操盘手高明吗?看似上下翻飞,其实都是简单的重复!那么,为什么有人明知是好票而拿不住呢(做第一波唐山港我也是如此!)无非是一个“怕”字在作怪!被套者看到强洗怕深套,浮盈者看到深调怕赚少!所以,虽然主力也不过就是那两下子,但是,要命的是,他们正好是利用了散户“怕”字当头的心里达到了拉高抢筹强洗捡筹不断强化庄家话语权的目的!
       此前,也就是我在2014年11月10日《我的股票池4精华版(内博)》中收唐山港入池。然后我有买入,买入次日涨停。此后,我在数篇博文中,采用互见法,先后对唐山港进行了详细系统的分析。之后,唐山港走出了一波翻倍行情。事实说明,我的分析相当精准。这些文章,大部分已经有内博转为公开,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追踪去看一看。
       我做完第一波出局唐山港之后不久,又开始关注唐山港,并在内博小贴士中及时提示我的博友们加以关注。2015年1月12日,我在内博《我的股票池13(内博)》再一次把唐山港纳入股票池并在随后买入持股至今。至于走势大家都看到了,没看到的,有兴趣可以看一下。至于我的收益,大家也可以揣摩个八九不离十。
       最后简单说说大盘。对于大盘“当惊世界殊”的走势,我说的虽然不是很直白,但是态度很清楚。在主管部门大嘴巴(收拾证券公司融资融券的晴天霹雳)之后,不但没有第二个晴天霹雳,还连夜给了股市一个大甜枣(主管部门说昨天的晴天霹雳不是想打压股市),这是大盘走势如此的一个主要原因。当然,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大家对今天公布的2014年主要经济数据给与了热切期待和客观解读。至于说上证指数和深证成指前面的两个高开缺口至今未补,这要看怎么理解了。我的看法是:昨天的“当惊世界殊”之惊人一跳,可以说是对前两个高开缺口的超额补偿!我说的够明白吗?
        我们的“股海方舟”群,越来越和谐,越来越热烈,越来越坦诚,我很开心。最让我开心的是,我的一个建议为一位满仓一股深套后忍不住想要割肉止损的博友挽回了10万元的损失。博友感谢我在“赤峰黄金上救了他一命”,我真诚地对朋友说:“哪里有那样夸张,但我对你的心情非常理解,对你托付的事情也很尽心!(大意)”为什么把在“股海方舟”群里的对话晒到这里,原因有三:1、千万不要满仓一股,不管别人说他如何如何好,也不论你自己如何如何看他好;2、不要借钱炒股。用自己的闲钱炒股会更轻松更享受;3、为自己的存在价值自我小满足一回(不许笑。你笑了,严肃点,不许笑!)。
       
       齐天大鼠的评论——
       喜欢看个股贴吧,虽然我一点都被贴吧里的言论所左右。在贴吧里,我常常看到一些散户解套的欢呼深套的悲鸣。解套时喜气盈盈,我不解的是:解个套就这样自鸣得意,你来股市里干嘛?深套时就谩骂股市辱骂公司诅咒董事长,更有甚者哀求主力给口饭吃赏点钱花。我想说的是:无语!(怕被拍砖!)
  评论这张
 
阅读(1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