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海方舟主人

子神齐天大 鼠眼赛金睛

 
 
 

日志

 
 

我的股票池49(内博公开)  

2015-11-01 23:13:30|  分类: 我的股票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股票池49 - 齐天大鼠 - 齐天大鼠—股海方舟主人
 说明:
1、大盘在横,看起来就是在以时间换空间,所以,方向虽然不明朗,但回调也绝不会多深。所以,可以谨慎看空,轻仓做多。
2、看了股海方舟群里关于北方创业的讨论,大家能够最后回归以实盘为准还是对的,我们要尊重市场。但我没有那么不乐观。有朋友只看到了北方创业停牌时大盘4040的点位,又用现在时下大盘3380的点位来比对,觉得北方创业复牌后应该补跌。现在提示大家看看北方创业停牌时自身的点位是多少?相当于大盘点位的2300点左右。即便如此,相对于时下大盘的3380点,还有补跌空间吗?呵呵,一切以实盘为准!
3、本期股票池如以往,一孔之见,仅供参考,请勿外传。
4、有朋友提议,我给出入选股票池的理由。这有点难度。因为不是所有的入选股都用一样的技术指标,每一只入选股也不会使用单一的单周期的指标,所以这有个勉为其难,我也就不能从命了。但我在有买入操作时,尽可能给出我的理由。这是发博后第二天早晨8:44,追加几只激进股票,供参考:
我的股票池49 - 齐天大鼠 - 齐天大鼠—股海方舟主人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