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海方舟主人

子神齐天大 鼠眼赛金睛

 
 
 

日志

 
 

农业无牛股,关注钢铁股 15-11-5操作实录(内博公开)  

2015-11-05 18:17:59|  分类: 股海方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今天卖出圣农发展。农业无大牛股,见好就收吧。
     2、-1%附近买入100股珍宝岛,-2.8%附近买入500股珍宝岛。本想做T,没有做成。此股中长线无忧,但我还是短线操作,见好就收。
     3、卖出前期买入的珍宝岛。
     4、买入中国核电。为什么没有在最近一期股票池中选股买入?因为本期股票池时在上周日发布,时过境迁,对于不想做中长线的操作,股票池中的票已经没有太合适的技术形态和分时点位,只好另辟蹊径了。
     以上操作在股海方舟群里同步播报。
     有朋友问,在嘉华能源和柳工中二选一,我怎么看?我个人的看法,这两只票,都处于一升二平三涨的“二平”阶段,后期出现“三涨”是可以预期的,但我没有觉得特别好。当一些重要技术指标相左时,我宁肯放弃另选标的。但是,如果非要二选一的话,我倾向于柳工。
     有子弹的朋友可以关注钢铁板块。
     大盘虽然回落,但还不能得出阶段见顶即将回调的的结论。深证成指收和中小板指收十字星,看明天收盘时周五的K线形态再预判后期走势吧。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