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海方舟主人

子神齐天大 鼠眼赛金睛

 
 
 

日志

 
 

知进退,明得失(内部公开)  

2015-12-10 20:23:18|  分类: 股海方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盘继续缩量,在向上变盘前,肯定会有一个加速赶底的过程。这个赶底铁定不会破3300点。所以,场外客可以稍安勿躁,今后上车时机。当然,这个时机也许会有几天,但即使加速赶底,也有深跌然后拉起的可能。所以,这个机会可能会等你,也许不给你机会。
       今天我把潜伏的抚顺特钢出售了。因为水位下降,水深不足以继续潜伏。本来,昨天和今天盘中,都曾出现日线级别的入场机会,但这个信号没能持久并形成,如果形成,我会加仓。但可惜一闪而过。在我看来,这就有诱多之嫌了。所以,暂且退守,但只要买入信号得到确认,我一定会回来!我回来时,也会告诉我的朋友!
      我前天买入的东兴证券今天扮演了券商板块的龙头角色,开盘后涨停,可惜没有封住。但这个方向和个股的选择没有错!
       继续研究懒汉战法并不断强化我的懒汉战法定力!
       因为选择了懒汉战法,轻松多多!这种感觉很爽!
       因为选择了懒汉战法,自信多多!这种感觉很爽!
       对于支持懒汉战法技术的研究,依据我的技术和我对国情股市的感悟,近乎大彻大悟。我在顿开茅塞的垭口处,信心满满,等待日出!
       芝麻,开门!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