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海方舟主人

子神齐天大 鼠眼赛金睛

 
 
 

日志

 
 

我的股票池55(内博公开)  

2015-12-27 17:20:19|  分类: 我的股票池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股票池55 - 齐天大鼠 - 齐天大鼠—股海方舟主人

说明:
1、本期股票池是依据我的懒汉战法操作模式筛选的。圈2代表周线看好。
2、我的操作模式和技术模式已经成型,除了偶尔微调,不会做大的改变。
3、我从来不喜欢清仓,绝大多数时候总是重仓甚至满仓。这源于我的习惯,也缘于我的自信,但我不希望I朋友们或者别人学我。毕竟,春天里花开满园摘花要比冬天里容易得多。
4、即使我不操作,但我会不断跟踪选取个股纳入股票池并不断剔除原有备选股。推陈出新就会流水不腐,股票池如此,人也是如此。
5、我的备选股都是好票,但我看好不一定适合你的口味,不勉强大家认同。如果有朋友看好其中一二,大家参考使用时可以根据热点板块进行选择。
6、建议大家多学习,然后知行合一。我有一个体会:光学不练永远是假把式;只跟别人学不会自己研究,永远是不会超越;只迷信名人和经典,永远不会脱颖而出,因为股市永远是一个少数人盈利的地方,只有敢于善于剑走偏锋才能有更多的出奇制胜。
7、此为内博,是给我朋友看的。我视如珍宝,也请你不要弃如敝履,随意外传。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