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海方舟主人

子神齐天大 鼠眼赛金睛

 
 
 

日志

 
 

知耻后勇 知惭后醒  

2015-02-26 17:09:28|  分类: 股海方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的走势非常有特点。最大的特点莫过于中小板指、创业板指和深证成指走势的剪刀叉型。如下图:
图一:中小板和深证成指分时线剪刀叉——死亡之叉希望之叉
知耻后勇 知惭后醒 - 齐天大鼠 - 齐天大鼠—股海方舟主人

 图二:创业板和深证成指分时线剪刀叉——死亡之叉希望之叉
知耻后勇 知惭后醒 - 齐天大鼠 - 齐天大鼠—股海方舟主人
        
       面对如此走势,只能说,主力玩的真好!
       为什么会出现如此极端的走势呢?主力的阴谋得逞!今天上午的走势是昨天年后开门阴的恶意延续。说白了,就是故意做出吓人的样子给人看的。在中小板和创业板急速跳水的同时,上证指数和深证成指已经悄悄开始向上起跳,这种起跳一直延续到收盘,并带动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下午开盘拐头上行,最后形成四大皆红。所以,齐天大鼠预判:多头暴动要开始了,周五继续红盘可期!
       今天盘面的四大皆红并不一定带给所有人四大皆喜,倒给不少人造成了四大皆空——一空个股二空仓,三空钱袋四空忙。一空个股:见势不妙,止损出局者有之;二空仓;更有甚者,不但出清了形态变坏个股,清仓离场场外观望者有之(大过年的,不知多少人在哭泣!突然想起现代京剧《红灯记》里李奶奶的道白:眼泪救不了你爹!股市里,眼泪也就不了你自己!);三空钱袋,先知先觉者重仓杀入甚至满仓杀入坐等拉升者有之;见资金从中小板创业板和场外向蓝筹股急速流动,不少人盲目杀小买大这有之。殊不知,午后中小板、创业板也跟随上证指数和深证成指拐头向上,空耗了时间精力枉交了手续费。
       我,齐天大鼠在四大皆空中属于哪一个层次呢?
       1、我的仓位:9.5成,接近满仓;
       2、我的操作:低位出海通证券止损,结果卖出后拉升,上了主力一当;出昨天申能股份止盈,操作成功。
       3、我的自评:战略成功,战役一败一胜,但胜败不能相抵,因为我海通证券的损失大于申能股份的收益。我持有的股票共有五只——博友们都知道的,这里不便多说——形态、走势都好。我有操作,无论盈亏,无论对错,都会在第一时间向群友们通报。
       我非英雄但特立独行!我对于自己的判断力相当自信,无论是对我自己还是对我的博友群友,我经常鼓励的一句话就是“我的票,短线不盈利,中线小中线也绝无问题!”实践证明,这个判断是完全正确的,但我的意志力不如我的判断力,这是我需要继续修行提高的地方。今天,海通证券的操作失败是一例;前些日子,天业股份操作的不成功也是一例,比亚迪赢小利失大利!所以,我今天的题目以《知耻后勇 知惭后醒》自警自省。
  评论这张
 
阅读(2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