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海方舟主人

子神齐天大 鼠眼赛金睛

 
 
 

日志

 
 

炒股要有定力  

2015-02-27 21:14:18|  分类: 股海方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昨天博文《知耻后勇 知惭后醒》对大盘走势做了如下预判:“齐天大鼠预判:多头暴动要开始了,周五继续红盘可期!”对昨天盘中舍小取大的投资者评判为“空耗了时间精力枉交了手续费。”今天看,四大指数照单兑现,无一疏漏。更为可悲的是,如果昨天舍小取大的人今天再一次舍大取小,那真是“悲催他妈给悲催开门,悲催到家了!”
       我这样说,绝没有嘲笑过于见风使舵投资者的意思,只是用一种戏谑的方式提醒大家:炒股要有定力。
       每周末,我都要在封闭博客中发布一期股票池。如果这个周日如期发布,应该我博客封闭以来的21期。说起这个话题的目,是为了表扬我的博友“zhchi126”和“桂林山水”。这两位朋友基本上是在我的股票池里选择股票。当然,有时候他也紧跟我的节奏做一些票。如果不认可我的为人,如果不认可我的技术,他们也不会花钱买票上船在股海方舟上和我一起征战股市。可贵的是,在尊重我的同时,他们有自己的视角、有自己的判断、有自己的再甄别、有不拘于任何人意见建议的定力。举例来说,这两位朋友,认真学习领会我内博连载的书稿《道听途说》,并尝试着用于指导实践。比如,zhchi126在我的股票池中,独立选择并坚守长盈精密。在2015年以来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已经赢得了丰厚的利润。“桂林山水”朋友,也是善学善用的智者,选股买股的能力明显提高,他用我的技术有了可喜收获。他们因此向我道谢。我说“不客气。技术+运气=开心!”言外之意,这些成绩不是我的功劳,是大家用心的回报和幸运之神的眷顾!我真心希望,大家在我的股海方舟上,都能够最大化地减少风险,最大化地提高收益,最高速地提高水平。
       当然,每个人的技术心态修行不一,很难说哪一种技术心态修行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模式,但有一点是相通的:炒股要有定力!比如,对持有的个股,是孤注一掷好呢和广种薄收好呢?孤注一掷的说集中兵力打歼灭战断其一指胜过伤其十指,广种薄收的说分散兵力打游击战总是伤其十指就是瘫痪了整个人。鞋子合适不合适只有脚知道,炒股的模式适合不适合自己,只有玩股票的人知道。总之,开心就好,赢钱更好!
       最近两期的股票池,使用周期都只有半周,所以,还有利用的参考价值。大家可以继续关注。
最后,把在股海方舟群里和群友的交流(江山股份部分)复制过来,给没有机会在群里交流的朋友们参考——
       江山股份的筹码集中度很高,散户坚持不卖出的意愿很强,主力如果想要拉升,根本就不用费多大力气,关键要看主力的意愿了!
       如果散户惜筹和庄家吸筹的平衡不能够打破,就不会出现人们期待的井喷式上涨!股价还会在相对低位缠斗!但毕竟春天到了,这种缠斗不会持续很久了!
       以现在的交易形态看,主力还没有启动的意思。盘中交易都是散户行为。一是每笔交易手数极小。一手交割单不少,两位
都显得稀罕;二是每笔挂单和交易都充满了一分钱二分钱的算计。
       一般程度的洗盘已经不起作用了。剧烈震荡,主力怕也不敢!现在的筹码,总体算是低位。甲主力卖出去,乙主力也许早就虎视眈眈等着呢!所以,大幅震荡的可能性在我看来不高!
        江山股份,不会让大家失望!
  评论这张
 
阅读(2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