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海方舟主人

子神齐天大 鼠眼赛金睛

 
 
 

日志

 
 

人生和股票的最高境界——契合(内博公开)  

2015-03-11 18:00:37|  分类: 股海方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先讲一个故事,我自己编的——

       一个小伙子告诉媒人找对象的条件:条件不高也不多,就五个字儿。媒人就问:是那五个字儿呢?小伙儿答道:就是五个最字儿。最年轻的,最好看的,最贤惠的,最能干的,最有钱的。媒人笑了:这样的女子全世界只有一个,你让我到哪里去找啊?就算是我找到了,人家也不一定能看上你啊。

       齐天大鼠点评——

       即便小伙子也是五最小伙儿,娶到五最姑娘的概率也可以忽略不计,更何况这个小伙儿说不定一最都没有!如果小伙子真能把五最姑娘娶回家,这种境界,我想不出一个恰当的词语来表述。心想事成?美梦成真?心到眼到手到?想哪儿指哪儿打哪儿?都靠谱又都不准确。我想到了另外一个词契合

       引用一段文字,百度摘录的——

    在我们的一生中会遇到你最爱的人, 最爱你的人,还有个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但很悲哀的,在现实生活中,这三个人通常不是同一个人; 你最爱的,往往没有选择你; 最爱你的,往往不是你最爱的; 而最长久的,偏偏不是你最爱也不是最爱你的, 只是在最适合的时间出现的那个人。要相信缘分,一切顺其自然!
   
齐天大鼠点评——
   
这段文字和我的故事似有神通!
   
如果你最爱的人和最爱你的人与你共度一生,这样的人生还有何求?能够拥有这样的人生也是一种契合

说这些,和股票有什么关系呢?有!人生股票,玩股票人生,最高境界都是契合!比如我选股。我从来就不信任公开荐股的任何股票,包括券商推荐的,包括研究机构推荐的,也包括一些名人名博推荐的。我只相信我自己看好的股票,因为我自信我的技术!如果我看好的股票和上述推荐的股票发生了契合,会增加我对股票的信任度!比如我买股,也比较注重盘面是否和我买入冲动的契合。我选好标的股之后,并不是太在意股价的高一点儿低一点儿,但是我很在意分时线状态下各种技术指标和我买入情绪点的契合。如果这种契合出现了,我会毫不犹豫主动买入!
   
今天我有操作。虽然判定保税科技是洗盘走势,还是因为要买入西部证券而果断全部出手。保税科技是我上周五买入的股票,当时很有契合的感觉。收益还不错,+11%强。我的操作,包括我的实盘交易图,都在第一时间在股海方舟群里向群友通报。我买入西部证券之后,群友中有一些朋友跟进买入。实话实说,
正是因为有一位放心去飞新朋友的跟进,让我有一点小紧张,因为这毕竟是她加入股海方舟群后第一次跟随我操作。但愿我的这次操作与西部证券的后期走势能够契合,也不枉朋友们对我的信任!

附:股海方舟群交流实录——

风铃是我群里的土豪,和我讨论探路者的去留。我把我的一段话粘贴过来,与大家共勉:
    “
探路可能调整。资金在缓慢流出, 但主力出货迹象不明显。虽然成交量没有骤然放大,但多项指标也不支持上行!长短线概念是相对的。既然获利颇丰,又知风险在前,何必赚最后一个铜板!

  评论这张
 
阅读(17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