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海方舟主人

子神齐天大 鼠眼赛金睛

 
 
 

日志

 
 

三个基本判断(内博公开)  

2015-03-27 16:38:37|  分类: 股海方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周又过去了,我的心情如春日阳光,如春日阳光下的芬芳。
       炒股票的日子很开心,和博友群友们在一起的很开心,看到我的朋友们技术进步心态平和很开心,看到我的账户资金不断新高很开心!
       入股市这么多年以来,从开始对涨跌输赢的提心吊胆战战兢兢到现在的从容面对理性淡定,这是一个脱胎换骨的过程。当一个人从金钱的羁绊中挣脱出来,视金钱如数字的那份超脱轻松惬意便会始终伴随在你左右,这种感觉和我期盼的交易快乐交织在一起,快乐地充实着我快乐充实的生活!
       一个交易周又过去了。
       过去的一个交易周,我对四大指数走势预判充分体现了预见性和准确性。具体说,我的观点主要就是主板进入横盘构筑二平形态,中小板创业板进入调整形态。
       过去的一个交易周,我的技术、我的股感、我的股感和实盘走势高度契合,完美地诠释了什么是知行合一。具体说,3月23日,七只票中收获贝因美和西部证券两个涨停板;3月24日,大盘跳水时止盈大幅减仓,触底反弹时重仓进入东源电器;3月25日,出贝因美(+20%)买入潜能恒信,东源电器冲击涨停;3月26日,潜能恒信收获涨停。3月27日,也就是今天,上周无公布的《我的股票池23》主角房地产板块启动,买入浙江广厦。如此操作过程,堪称完美!
       说说下周的三个基本判断:
       第一,上证指数和深证成指继续进入横盘构筑二平阶段,但目前看长度还不够;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开始进入调整阶段,是横盘构筑二平还是深调后整固,还不能够确定。个人倾向于后者。如论何种走势,无论是长度和深度都还不够!
       第二,房地产板块,今日启动。下周会有比本周更好的表现。我上午买入浙江广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房地产版块中的个股。《我的股票池23》中列出的地产股仍可做为备选参考。
       第三,我本周买入的东源电器,当天涨停,第二天冲停回落,第三天因重组停牌。该股重组通过的风险很小,成功的可能性极大,复牌后一定会上涨。是慢涨还是疯涨还不好说,但是一定会涨。大家看看佛山照明最近走势可见一斑;从东源电器停牌前两天的走势可以窥豹。东源电器是我的重仓股,对此我充满期待。同时也祝福跟随我同步买进的朋友好运常在!

       齐天大鼠的评论——
       今天开盘前,信手拈来小诗一首发到群里。
       诗中写道:“股海小方舟,悠悠随波流。不追春汛尾,专打冬汛头。
       这首小诗,前两句强调虽是方舟但也是散户小舟,只能够听DANG的话,顺应趋势,跟随主力,跟上潮流。后两句说的是我们这艘小船渔猎的方法,含义都在诗句里,跟随我做票的朋友也都有体会,就让大家的耳根清净清净,不再详述。

附录——
股海方舟群2015年3月27曰交流摘要备忘:

【入道】齐天大鼠09:22:54

房地产板块本周没有启动,但仍然值得期待!

【入道】齐天大鼠09:31:31

房地产板块启动! 

【入道】齐天大鼠 2015-3-27 09:43:17
买入600052,浙江广厦。

【入道】齐天大鼠 2015-3-27 09:45:16
昨天在群里和大家说中粮地产走得真好——因为走得真好已成过去,所以不再追入,这就叫不追春汛尾。买入浙江广厦,这叫专打冬汛头!

【入道】齐天大鼠 2015-3-27 09:46:43
中海集运和中远航运,同一板块,统一形态,基本面差不多,但表现迥异,这就是运气了!但风水轮流转,大家不必急!

【入道】齐天大鼠 2015-3-27 09:49:07
四大指数都是按昨天博文的预期在走!

【入道】齐天大鼠 2015-3-27 16:29:23
上午说,中海集运和中远航运,同一板块,统一形态,基本面差不多,但表现迥异,这就是运气了!但风水轮流转,大家不必急!——看收盘的走势,反倒是中海集运更稳健健康一些。所以,股票人生,股票世界,都莫为一时涨跌遮望眼,真的要风物长宜放眼量!

  评论这张
 
阅读(27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