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海方舟主人

子神齐天大 鼠眼赛金睛

 
 
 

日志

 
 

坚持是一种操守(内博公开)  

2015-05-13 18:29:01|  分类: 股海方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股市里混,坚守是一种操守。
       在别人如过江之鲤争相入市时,自己常在河边走就是不下水湿鞋是一种坚守;在自己看好的股票上涨甚至涨停,而自己持仓的股票不涨甚至下跌时,能够锁仓不追涨杀跌,是一种坚守,更是一种操守。
       这是我今天的经历,绝无放屁拍桌子的意味。今天,我的票表现不尽如人意,但我自己的表现还算中规中矩。面对我的五支票——北方创业停牌,其余交易状态的四支票一红三绿:东源电器上涨,平安银行、东兴证券和申万宏源下跌——我从容面对进行了冷处理;面对《我的股票池29》中收录个股涨势如潮从容淡定,并在群里即时发表自己的见解,及时提示自己看好的股票。特别是在启动前提示“很看好新宙邦”,该股收盘封停。不论朋友们有没有采纳我的建议,但我对于大家尽心尽力了。
       我在潜心研究新股运新规律。这在《我的股票池29》备选股中已经有所体现,其中王子新材、海洋王、世龙实业、蓝思科技都是次新股,我买入的东兴证券也是次新股。这些都是我最新研究成果的尝试和体现。除了我买入的东兴证券,我股票池里收录的备选次新股都走势强劲,这样的结局,于我,不知道是玩笑还是讽刺!我从不抱怨市场,我从不怨天尤人,我从不骂庄骂娘。无论是赢不了市场还是被庄猎杀,都怪不得别人。世界上没有救世主,要拯救只能靠我们自己!我持仓的票,我看好,我买入,我坚守。我的股市经历告诉我,我的票事后证明都是好票,有时候做的不好甚至把牛股做丢都是因为我没有很好地坚守!
       当你将要失去坚守的信念意志时,问问自己:当时买入时,有理由吗?理由充分吗?是理性操作吗?如果回答是肯定的,请你选择坚守!
       在我的股票池中,我看好一票,准备介入。介入时,我会通报。如资金允许,我会重仓。
       今天,在次高点位置出掉前天还是昨天——记不清了,也懒得查看,有点累——补仓的东源电器,本想等尾盘跳水时(这是东源电器的惯用手法)补回,但今天主力没给机会。没有遗憾,效益也还不错。
  评论这张
 
阅读(1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