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海方舟主人

子神齐天大 鼠眼赛金睛

 
 
 

日志

 
 

千变万化皆天机(内博公开)  

2015-06-10 15:31:21|  分类: 股海方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此前一段时间,我重点研究了次新股。
       最近一段时间,我重点在次新股中实践了我的研究成果。
       初步结论:
       1、我的研究结论,通过实际跟踪观察和实践操作验证,证明我的研究成果是比较接近次新股的运新规律的。只要操作得当,是可以在短时间内获得较高利润并且做到火中取栗不伤手全身而退的。
       2、次新股也是股,他和非次新股一样,虽有千变万化,虽然是千变万化皆天机,但天机对于有缘人和有心人来说,都可以参悟,也可以看透。
       今后,我会延续时刻全力做多进攻,随时准备做空逃跑的思路,按照三足鼎立最安全的资金分配结构,守住三分之一打新资金不买股、三分之一资金价值投资小中线、守住短促突击火中取栗的两个“三五高压线”(止盈三五点,持股三五天。)尽量享受牛市盛宴,尽快增加账户数额,及时转出满仓操作后余额资金千位数以下散碎银子,积小胜为大胜。
今天,在群里回答了一位朋友的问题。朋友问,中国中冶可以进吗?中国中冶,是我第33期股票池中一梯队中的被选标的股,当然是好票。但好票也不是什么时候都可以买入或者说在什么时点买入都合理。我在分析完原因后提示:现在不是进入良机。但遗憾的是,这位朋友在征求我意见之前已经买入了。
       面对股友们不操作难受的技痒之困。我在群里回应道,我会增加短促突击火中取栗游戏的操作。但这种游戏节奏快风险大,还是建议大家决定是否跟随时慎之又慎。实话实说,我操作次新股已经比较得心应手。愿意跟随的,我愿意带领大家一起走。我最近操作过的京天利、安硕信息、金证股份、中科金财、中铁二局,还有今天开盘后迅即买入的龙韵股份和中科曙光都是这种游戏,也都是成功案例。没有一例失手不等于下次不失手,所以还是建议大家决定跟进时慎之又慎。跟得上就跟进,跟不上不必勉强。我也尽量提请预告,让大家有思想和资金准备。
       在处理三足鼎立的三类股票时,没有特殊情况,我会尽量减少股票持有量。就打一只新股,就守一只价值股,就操作一只短线股。操作短线股时,我会尽可能留有部分资金,以便能够做到该出手时就马上出手。
      今天四大指数的走势,几乎完全如我所料。果真如此牛性如此自信?请看昨天博文《长阳指处乌云散》高论:“长阳指处乌云散。但在天字号利好落地之前,明天长阳的概率很小,但收阳的概率很大。一旦利好公布,我估计市场会用急速上涨来表示热烈欢迎。从这个角度说,长阳指日可待。”并在博文结尾处好为人师地大声疾呼“特别提示一句:现在空仓是愚蠢的,现在清仓是不高明的。”所以说“几乎完全如我所料”,是因为今天四大指数,深证成指、中小板指、创业板指收阳且是中阳,只有上证指数收假阳。如不如此,又成就了齐天大鼠的鼠目如电之光!一笑!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