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海方舟主人

子神齐天大 鼠眼赛金睛

 
 
 

日志

 
 

今天铡刀初现 明天准备再见(内博公开)  

2015-06-15 17:53:32|  分类: 股海方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大盘的走势没有重复以往先起跳再下沉最后上浮的走势,大盘指数下沉后一直在零轴线下潜伏没有露头。以上证指数为首的四大指数会不会就此遇险溺水呢?就我的观察而言,不管是他们在水下换气还是已经开始喝汤,反正已经有气泡从水下冒出,这种感觉是很阴森的。就我自己而言,我已经提高预警等级,因为我看到了铡刀初现,所以,随时准备轻仓甚至清仓和股市说再见!这和我时刻做多进攻,随时准备做空逃跑的思路是一致的。
       今天,日线级别,今天虽然看到了长阴,但还没有看到铡刀。不过,60分钟k线已经显示铡刀已经实实在在地举起悬在头顶,只是还没有下落砍到皮肉。如果明天有效形成60分钟铡刀形态,我会大幅减仓,不计输赢!不过有一点说明,急跌不出货,我肯定不会开盘减仓,哪怕低开后走低!
       今天,以逃命的速度撤离弘讯科技。这一票,我判断准确,如果坚决执行纪律,我可以稳获3%以上的利润,再现一次完美的火中取栗游戏。但,可惜,没有。错失出货机会,贻误战机,坐过上车后蚀本离场。这是对我执行力不强有力的惩罚,我不会怨天尤人找客观,我也不会因此失去对火中取栗游戏的兴趣和信心,因为我这一段段时间的短促出击堪称完美。腾出的资金进入中矿资源。进入此股的理由有三:1、技术形态和技术指标都不错;2、有色会起来,中矿资源也会跟着起来;3、我手中没有深圳票,限制了我的打新操作。
       今天,暂时撤离长城汽车。我说暂时,就是明示我会回来。撤离的资金买入中国中车。所以买入中国中车,是因为自4月20日39.47元高点之后,短短十七个交易日内下跌已经达到40%,可谓惨烈!就是在这种情况下,融资客仍不惧跳楼之险疯狂接盘买入,我是用自己的资金有何惧哉?呵呵,他们的操作只是我买入的一个参照,我买入的理由是CYS、CCI、BOLL三个指标均已出现比较明确的抄底信号。如有可能,我会加仓。
       今天,申万宏源复牌。我对此股后期走势依旧乐观,这在开盘前就和朋友们交流过。申万宏源今天没有走出轰轰烈烈的上行走势,反倒是放量下跌。虽然有受制于大盘走势的托词,但好歹跑赢大盘和板块,还算说得过去,这就是申万宏源的性格。我会继续持有。
       明天我会紧盯盘面,一旦危险信号确认,我会轻仓甚至清仓,不计输赢!如有操作,我会同步播报。如果此次果真战术性撤退,我会加重对市场的敬畏感。我准备按计划从券商处转出每次操作的散碎银两,积小“剩”为大“剩”,也会一次性抽出本金落袋为安。
       次新股的疯狂依旧,但两极分化凸显,操作难度加大。我会继续关注,适度参与,但会加倍小心。
       牛市以来,已经经历了许多次的大阴大阳交错的走势。拒绝单边下跌,这是牛市特征。牛市没有结束,这个,我可以知道!今天大阴,明天会不会大阳呢?这个,我可不知道!
       最后,画蛇添足一言:天量打新资金撤离不假,但天量资金除以三——分三天申购。从资本逐利的本性分析,人们只会在16日准备17日的打新资金而不会准备18日甚至19日的打新资金——如此,再大的天量也就矮三分了!
       画蛇添足,那画上的精灵之物还是蛇吗?也许,就此即变成一条龙飞上天去也未可知!
  评论这张
 
阅读(1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