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海方舟主人

子神齐天大 鼠眼赛金睛

 
 
 

日志

 
 

没有晚霞映黄昏  

2015-06-28 18:19:59|  分类: 散文天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六,晚饭后,骑上自行车,沿着这座城市的主干道,向西,追赶夕阳。
       夏至刚过,19点不到,这是时候的夕阳就在我斜上方,但我看不到。夕阳呢,躲在不知是云雾还是雾霾的天盖里。
       我的目的地是与这个城市历史传说有关的一座主题公园。有民间传说,也有专家考证,黄帝古都就在这里。城西最高的山叫黄台山,山顶上新建了一座轩辕阁,山西边的水叫黄台湖,城周边有很多百姓都姓轩辕。历史上到底是否如传说,我不知道,但现实就是如此。
       我出去,主要是健身,其次才是赏景。一个小时之后,打道回府。期间,用手机随拍了一些照片。可惜,没有晚霞映黄昏。想我独自在家,一人游园,可不也是没有晚霞映黄昏吗?没有晚霞的黄昏自然免不掉些许缺憾,但心情依然自得,风景依旧美丽。
       在黄台湖左岸,一对恋人偎依而行,一双老夫妻促膝对坐,一位年轻母亲带着学龄女儿在如画风景中玩耍,这才是最美的风景。
       眼睛看到的风景虽然美丽,但最美丽的风景还是在心里。

以下是手机随拍,与大家共赏。

双子塔,这座城市的地标之一,都是有钱人的私产。
没有晚霞映黄昏 - 齐天大鼠 - 齐天大鼠—股海方舟主人
 
传说中的黄帝雕像。很高大,但不威武,似乎无帝王之气。
没有晚霞映黄昏 - 齐天大鼠 - 齐天大鼠—股海方舟主人
 
垂柳  湖水  小桥  我
没有晚霞映黄昏 - 齐天大鼠 - 齐天大鼠—股海方舟主人
 
高高在上轩辕阁
没有晚霞映黄昏 - 齐天大鼠 - 齐天大鼠—股海方舟主人
 
回首如画    我在画中 
没有晚霞映黄昏 - 齐天大鼠 - 齐天大鼠—股海方舟主人
 
虎距龙盘黄台山
没有晚霞映黄昏 - 齐天大鼠 - 齐天大鼠—股海方舟主人
 
 黄台山下黄台湖,华人与狗皆可入
没有晚霞映黄昏 - 齐天大鼠 - 齐天大鼠—股海方舟主人
 
黄台湖上七星岛  岛主都是朱门人
没有晚霞映黄昏 - 齐天大鼠 - 齐天大鼠—股海方舟主人
 
黄台山东主城区 
没有晚霞映黄昏 - 齐天大鼠 - 齐天大鼠—股海方舟主人

夜色初上
 没有晚霞映黄昏 - 齐天大鼠 - 齐天大鼠—股海方舟主人
  评论这张
 
阅读(17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