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海方舟主人

子神齐天大 鼠眼赛金睛

 
 
 

日志

 
 

点儿背不要怪社会(内博公开)  

2015-07-21 20:43:57|  分类: 股海方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上午,草拟了今天的博文题目《被劫持的感觉很不爽》,没想到,吉祥航空的一个涨停,让我继续写这个题目的兴趣荡然无存。所以,索性就事论理,说说人生道路之上各个节点的“点儿”!
       点儿背不要怪社会是失意者的自嘲之语,其实所有的所谓点背都是自己的错:学业囫囵不精、技术不炉火纯青、意志摇摆不定,凡此等等,不一而足。今天有这句话说说我自己是最恰当不过的。为什么呢?且听我慢慢道来。
       今天遭遇了我自己归纳的股市四大悲,这个玩笑有点冷。
       还记得我昨天博文我自己归纳的股市四大悲吗?就在我昨天博文《人生总有悲欢时博友可见》里。原文是这样说的:“股市四大悲------满仓连跌一字停,融资买入遭强平。卖出股票拉涨停,股市暴涨票全停。”今天我就遭遇了四大悲之一——
今天上午,卖出吉祥航空尾盘强势封停。在此之前,我对吉祥航空的基本预判是这样的“如果在今后几天里,这种高换手率能够持续,此股必牛!这些都是分析,至于今天吉祥航空超过40%的日换手率而股价近乎跌停的不和谐不对称,答案为何,日后自然有分解!”(引自《人虽远行 我心坚守(内博公开)》)今天分解有了。到今天,复牌以来换手率差不多应该有百分之百了!结果,收盘前封涨停了。你说我这点儿是不是有点儿背到极点了!实话实说,遭遇这样的打击,不郁闷是不可能的。但郁闷有用吗?点背怪社会有用吗?与其怪社会,不如怪自己!在聪明与愚蠢之间摇摆,最终在愚蠢这边定格,结论是愚蠢!对于我自己看中并买入的股票,历史证明几乎从来没有错过!也是在人虽远行 我心坚守(内博公开)我是这样说的“我相信我的技术,我相信我的判断力,我也努力守住我的自信力——因为从过往经验看,我的票,即使短线不行,小中线也不会差,中线盈利的概率几乎达到百分之百。所以,我选择继续坚守。”呵呵,不用历史,现实已经证明我,没有守住自己的自信力!自己看好的票,自己承诺坚守的票,在黎明前的暗夜里,我没有当成功臣,遗憾的做了一次烈士!在股市里,做一次烈士不可怕,怕的是一次接一次不断地当烈士。如此,那才是最可悲可惨的事啊!
      今天,我被狂风暴雨戏谑了一个彻头彻尾。今天搭便车外出时,晴空万里;今天坐82路公交车返回时,万里晴空;从公交车站回到家里时,阴间多云。最精彩的是在但我到站下公交车时暴雨如瀑。雨大就大吧,最要命的是风大且急,雨在空中横着飞。见过如此瓢泼大雨但从没有被如此的瓢泼大雨劈头盖脸地教训过!这点儿,够背吧。但是能怪社会吗?社会管不了拉屎放屁,也管不了天和地!
       我的人生路上,所有关键节点的“点儿”非常好。这要感谢神灵和先人的眷顾和护佑。眼前,股市里的这少许点儿背,不过是千里之行小磕绊一下而已,淡淡一笑一笑了之。
       在点儿背的时候,少一分抱怨,少一分牢骚,多一份反思,多一份自责。如此循环往复,你的点背会越来越少,你的幸运会越来越多!
       今天出吉祥航空,这叫失之东隅;今天买入中国中车,这未必不叫收之桑榆!只要我看好,只要我坚守,就一定会有收获!我坚信,如此循环往复,我的点儿背会越来越少,我的幸运会越来越多!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