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海方舟主人

子神齐天大 鼠眼赛金睛

 
 
 

日志

 
 

如期进入二次探底(内博公开)  

2015-07-28 16:49:06|  分类: 股海方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盘,如此不如二次探底之路。正常,还会有下探,但维持深不过前低的判断。
       我看好中车。前两天,我在博文《守得住锦地繁花,守不住潦倒天涯 博友可见》中,对中国中车的走势分析道:“中国中车,主要技术指标都给出此股后市看涨信号。尤其是宝塔线已经走出“五平”,待“一翻”出现,就是决定方向的时候。翻绿则可能走出挖坑赶底之势,进而形成前柄后勺雏形。如果出现此种走势,进入坑底(勺底)就是重仓满仓此股之时;如果翻红,静等果实长大成熟即可。
       我出净中车,在今天。原因有四:1、有效跌破了给出的心理极限位置16.50元;2、昨天跌停,破位;3、今天低开,缺口未补。缺口未补,后市看跌;4、五平翻绿,后市看跌。
我依然看好中国中车。只是中国中车的股价走势选择了翻绿向下。我也只好止损换股。我会回马杀入中国中车。激进者可以在前柄后勺底部无十日线金叉出跟进,谨慎投资者可以在股价爬上勺沿儿并有效站稳之后跟进。如果资金允许,我会重仓!如果我有操作,我会及时通报!
       很多朋友想预知中国中车后市跌幅有多深,这也是我想知道的。根据以往经验,宝塔线三平翻绿的后期跌幅在15%左右,昨今两天,跌幅已经达到(10%+5.74%),但是面对极端走势,技术指标是不起决定作用的。同理,居于二次探底深度一定会浅于第一次探底的判断,这个深度也已经基本达到。如果考虑到今天的低开缺口没能够回补,回调深度还应该有所增加,但幅度不会超过10%。接下来的走势应该是明天探新低然后上拉,但上拉幅度不会封闭今天的低开缺口,因为中国中车盘子太大,应该走不出这样极端的走势。之后,引导股价进入小横盘构筑勺底。勺底构成之后,五十日金叉形成之时就是回马杀入之日!
       卖出中车,理应休息避险,但是,我没有,而是换股走势极端的雷曼光电。
如期进入二次探底 - 齐天大鼠 - 齐天大鼠—股海方舟主人
       雷曼光电三日换手率41.60%,六日换手率66.17%。如果未来不用几日,两天就成,仍旧维持这样的高换手率,拉升也就会成为一种必然的趋势!       
       也就是说,雷曼光电极有可能再来一个跌停板。如果真的要来,我会忍受!
        泰禾集团今天涨停,一点都不意外!大股东1.5亿元增持、职工持股12亿元从二级市场回购股票都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他们比我们明白,泰禾集团的股价想再低不那么容易了。所以,我们且看《明年此时——再看谁是吃货(内博公开)》!
       没有任何时候,上峰如此呵护股市:发改委表态关注股市前所未有、证监会澄清不卖股择机增购,私募大佬们的表现和表态也各有不同。面对剧烈动荡的市场,何去何从,真的只有自己选择!
       极端走势里,技术指标会失真。齐天大鼠分析得好也不及大盘个股实盘走得好!请记住,市场总是对的!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