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海方舟主人

子神齐天大 鼠眼赛金睛

 
 
 

日志

 
 

一孔之见话大盘(内博公开)   

2015-08-10 22:04:50|  分类: 股海方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大盘
今天大盘放量上涨,应是场外资金入场。指数大涨,四大指数均跳空高开并留在缺口,如此强势走势,决非场内资金的拉抬唱戏,必定是主力进场,我判断极有可能是国家队出手。就此双底( w 底 )基本形成,最悲观估计,至少还有100点反弹空间;乐观结计,也许会逼空反弹至4500点上下。
2、操作策略
在继续上涨100点范围内,大胆做多;达到预期点位后,谨慎做多。到达4500点附近,要逐步减仓, 留住利润,降低可能的风险。因为国家队大把的真金金白银不管是救市还是托市,是既要名也要利的,所以股指大跌就抄底,股指恢复常态就抽身。而国家队退出的点位就在4500点之上,这不是齐天大鼠的判断,这是国家队的自白书。
3、我的操作
开盘不久,出信质电机,买入三天,收获两个涨停,实际利润17% 。腾出的资金4成买入安居宝,4成资金买入鼎通互联,2成资金买入中国中车。
收盘前卖出天津港,实际利润不到7% 。明天是否操作看实盘和股感。
以上操作,均在股海方舟群里同步进行通报。
长线和轻仓不是我的风格。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