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海方舟主人

子神齐天大 鼠眼赛金睛

 
 
 

日志

 
 

没有如果  

2015-09-28 16:03:38|  分类: 股海方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世界上只有如果这个表示假设的词语,但世界上不会发生如果的假设。最直接的例证就是,如果我按6月15日博文
今天铡刀初现 明天准备再见》所言清仓后坚持到底部再入场,谁敢不说我就是真正的股神?但没有如果,坚守没几天,我又返身入场,亲手打碎了本来可以成就的神话!
       我上周五在股海方舟群中提示了一直涨停的创业板股票,提示看好并强调短线。之后,见、将该股收录到最近一期的股票池。今天,该只股票有跌停反弹至见红收盘小跌。如果在跌停位置买入,今天至少浮盈9个点以上。
       但这个世界上,真的如题——没有如果!
       今后,出了我每周六内博连载的《道听途说》和周日发布的内博《我的股票池》之外,我会大幅度减少在写作博文上花费的时间和精力,更多地研究技术和个股,更多地进行实战通报和疑难解答——毕竟,我们是来炒股的,我们是来赚钱的。小个子伟人说黑猫白猫抓住就是好猫,大鼠小鼠说,打败黑猫白猫才是好鼠。在今后的日子,齐天大鼠会抓住许多猫给大家看,让事实证明我就是老鼠戏猫的齐天大鼠。
       只有猫抓鼠,哪见鼠戏猫?我在的股市跟踪主力、截击主力的经历告诉,战胜主力虎口夺食完全有可能。让我们一起来见证今后的奇迹!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