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海方舟主人

子神齐天大 鼠眼赛金睛

 
 
 

日志

 
 

15-10-30操作实录(内博公开)  

2015-10-30 17:51:07|  分类: 股海方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卖出康力电梯,止损出局。
       昨天,卖出康力电梯后,买入圣农发展。
       今天,针对圣农发展,17.06补仓,17.60出手,成功完成了一次T。第二次17.38元再入,计划进行第二次T操作,下午开盘又一次T出机会,因为在午休,下午2:30开会,没有T成。但收盘价在17:43元,也不算失败。看下周一有没有机会。若果机会好,我会卖出补仓部分,如果不好,就等等看。特别提示:如果不是短线刀手,不要热衷做T;如果不能长时间盯盘,也不要迷恋做T。
       今天,康力电梯形态修复渐好,已经把他拉回股票池。
       以上操作,都已经在股海方舟群里同步通报。
       二胎概念很多,乳业动了,房地产也会动。注意在房地产板块中寻找标的吧。房地产动了,电梯股也会闻机伴舞。
       有一个现象让我很开心。那就是股海方舟群里没有因为我的无奈缺席而寂寞。现在,办公室里不止我一人,纪委们还时不时查岗通报处分,我也变得越发规矩了!但在安静的带领和影响下,篱笆秧、126、宠辱不惊等朋友积极参与互动,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自有闻香识鸟的高人出现。基础差的朋友要有丑媳妇不怕见公婆胆量,把自己看好的票放到群里让大家评说,基础好的朋友也要有大手拉小手的义气,把自己的操作和对朋友看好股票的意见建议及时说出来,集思广益,互帮互学,共同提高。
       今后,我会忙里偷闲见缝插针,多来群里给大家打起鼓劲,对于朋友们提到的股票,也尽可能多地给出自己的看法供朋友们参考。
       眼看进入2015年11月了,我们的约定到期!再见了,复审科朋友!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