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海方舟主人

子神齐天大 鼠眼赛金睛

 
 
 

日志

 
 

蓝月亮(外二首)  

2015-10-04 09:45:51|  分类: 诗歌长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蓝月亮

半轮蓝月亮
挂在蓝天上
真怕她融化在碧透里

牙牙学语的外孙
手指着蓝月亮学步追赶
那是未来高远的梦想

二、白云

一大朵一大朵的白云
似乎就在伸手可及的头上
真想抱一团下来
让王母纺纱织女织锦
送给我巧丽的新娘

一丝丝一缕缕的白云
似乎就在我指尖滑过
真想抓一把放在嘴里
那可是玉帝制作的棉花糖

三、发如霜

岁月如歌歌如梭
人如朽木鬓如霜
留下多少
少年痴狂老年沧桑

为你为我
曾白发尽染如墨
但脂粉抹不平岁月
裸照出皇帝的新装

不问多远有多远
不惧疯狂有多狂
让疾风吹乱我稀疏的白发
风鼓扬帆向幸福远航
  评论这张
 
阅读(174)|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