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海方舟主人

子神齐天大 鼠眼赛金睛

 
 
 

日志

 
 

如期反,不知是弹还是转(内博公开)  

2016-01-29 18:11:29|  分类: 股海方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已经反复说过,底部来了。内容都在博文里,今天如期!
       操作建议,也已经反复说过,采纳的都有应该所得:持股坚守的减少了亏损,入场的赢了了利润。内容都在博文里,信不信也只好由你。
       是不是事后诸葛,呵呵,公开的博文和逐步公开的内博会告诉你这一切都是真的。
       今天,四大指数全部阳吞阴,玩股票的人都知道其中含义。具体是反抽是反弹还是反转,眼下还很那说。齐天大鼠尝试着解剖一下:
       反抽:概率为零,绝对不是。不会再回到2638了。
       反弹:如果反抽概率为零,那么反弹的概率也不高了。反弹是什么?反弹不是底,是底不反弹。也就是说,反弹是下降途中股价先向上再向下出现新低的一种走势。
       反转:这是众望所归但不一定是市场走势的轨迹。也可能在底部形成宽幅震荡,以时间换空间最后,最大的概率还是向上。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底部也不会是一天铸就的。愿意多筑几天甚至多筑几个回合也无所谓。底部,越夯越实。
       既然判断如此,操作策略也应该有所改变。前一段时间,我按三五原则满仓一股操作了四次短线,胜败各半,还有亏损。今天,我又满仓一股山河药辅(乖乖,此前我一直称之为山河药铺!),准备用懒汉战法做这一轮波段。
       今后,大盘不好,我会继续按照三五原则轻仓参与博短线。这次吃亏,源于太过自信。在趋势面前,我也不过是沧海一粟很难抗争。既然抗争不过,就做一个聪明的蚊子:叮上你,咬一口,展翅高飞。如果贪吃,不但会把吸到嘴里的血回吐,还有可能丢了性命。
       这正是——
       趋势为王莫轻狂,
       股市从来泪汪汪。
       一赢九亏亏尔等,
       我赢小钱著文章。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