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海方舟主人

子神齐天大 鼠眼赛金睛

 
 
 

日志

 
 

知进退 明得失  

2016-11-24 15:54:42|  分类: 股海方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只有知进退,才能够明得失。
       如果不知进退,就是进退失据,该拿的得不到,改扔的放不下,结果就是利润如春日下的雪人,损失如秋风中的星星之火。
       今天,止盈出浙江永强,差不多十个点的利润。该走吗?明天的事情只有后天知道。但是我看到了危险,我留下了利润,这起码没有错误。有人说了,前一段时间,你做云铝股份也是如法炮制,留下了十个点的利润,但十天之后云铝股份上涨接近20%,你不后悔吗?呵呵,我只能说,十天之后的事情只有十一天知道。风险来临信其有,我知道我该做什么。至于别的,无需多言。
      今天,出净浙江永强之后,入手两支票。一只涨停,一只中阳!
依旧满仓操作。
      我的想法做法都在《伙伴》群里同步播报。
       摘要截图如下——
知进退 明得失 - 股海渔翁 - 股海方舟
 
知进退 明得失 - 股海渔翁 - 股海方舟
 
知进退 明得失 - 股海渔翁 - 股海方舟
 
知进退 明得失 - 股海渔翁 - 股海方舟
 
知进退 明得失 - 股海渔翁 - 股海方舟
 
知进退 明得失 - 股海渔翁 - 股海方舟
 
知进退 明得失 - 股海渔翁 - 股海方舟
 
知进退 明得失 - 股海渔翁 - 股海方舟
 
知进退 明得失 - 股海渔翁 - 股海方舟
 知进退 明得失 - 股海渔翁 - 股海方舟
 
知进退 明得失 - 股海渔翁 - 股海方舟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