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海方舟主人

子神齐天大 鼠眼赛金睛

 
 
 

日志

 
 

再题瓶中花  

2016-02-17 17:52:00|  分类: 诗歌长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只要和母体分离
注定你会痛苦

努力生长
为了不消亡的希望

你竟然生根   
你竟然开放   

明知不能白头偕老
并蒂花儿仍旧痴情守望

可惜那虔诚的花蕾
空怀一瓣心香

附录——
图一:朋友送花初来模样,花开并蒂,充满生机。曾在博客中写小诗《题瓶中花》。
致瓶中花 - 齐天大鼠 - 齐天大鼠—股海方舟主人

 图二:朋友送的花春节后模样,不只是容颜改,更无关花容色衰,几多忧伤无奈。
再题瓶中花 - 齐天大鼠 - 齐天大鼠—股海方舟主人

  
       齐天大鼠的评论——
        近期,写了不少休闲文字,有感而发的,灵光一现的,借题发挥的,狗尾续貂的。
       我想说的是,生活应该多姿多彩。做不到经济富有,但我可以做精神富翁。
       我想说的是,无论是你是大富豪还是穷光蛋,都可以过有诗意的生活!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