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海方舟主人

子神齐天大 鼠眼赛金睛

 
 
 

日志

 
 

风险欲来信其有(内博公开)  

2016-02-19 15:23:42|  分类: 股海方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四大指数,昨天有三个——深证成指、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都出现了日线级别调整的信号。我也在昨天的博文中进行了这样的提示。可能要出现回调。是与不是,有待明天在进行确认,反正可能回调的日线级别信号出现了。并进行了攻防兼备以防为主的操作我今天进行了以下操作。总体上,仓位有所减轻。
      今天的走势三红一绿,总体上看相不错,但并没有收在高点,这一点说明虽然有社保基金入市的强烈信号提振,但投资者做多的意愿并不强,反倒是犹豫的情绪在增加。这可以从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日线级别回调信号没有消失得到印证,特别是创业板指的回调信号还得到了强化。当然,深证成指的回调信号消失了(不是风险解除,目前,能够确认的只是暂时消失)。我对风险的态度是风险欲来信其有。所以,我上午出净了大禹节水,并提示“暂不考虑再买入。”
       预防风险不等于逃跑,我还有六成的仓位。毕竟这里就是底部,毕竟社保基金入市的量不大但指标意义十分明确。所以,不必为可能到来的回调吓尿!
       以往,因为自信得有些自负,不管市道如何,我比较喜欢重仓甚至满仓操作,但我从现在开始要学会轻仓游戏:博弈的快乐仍在但风险却很小,岂不是好?
      我研究过N种技术指标,零零散散写过不少研究心得。等闲下来时,会在内博股海方舟中陆续发布,供有心人参考。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