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海方舟主人

子神齐天大 鼠眼赛金睛

 
 
 

日志

 
 

言而由衷 思而成行(内博公开)  

2016-02-23 17:13:58|  分类: 股海方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四大指数如预料的那样悉数低开,下午开盘后触底上收,可惜,没能翻红,虽未收在低点,但还是收在开盘点位之下。说白了,就是一个有反抽的低开低走。
    小结昨天的预判:
    昨天说,不要急于介入,今天会有更好的机会,果然。
    小结今天的预判:
    今天在股海方舟群中对于今天大盘走势的预判如是说:今天收红应是合理预期,果然——失准。
    从今天四大指数日K线走势看,均提示有回调可能——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这样的警示信号。我前些时候在博文中说,事不过三,过三必变天》,所以,《风险欲来信其有》,所以,《以静制动不死扛 风险袭来马脱缰。顺势者昌
逆势者亡。我们要学会顺应趋势学会顺势而为。这一点,以前我做的并不好,虽然我逆势没有亡但也还是受了伤。
    明天或者今后一段时间怎么操作呢?
    如果回调信号固化,重仓者轻仓避险,空仓者慎重加仓。激进者或者持股的形态走坏,可以考虑清仓离场。
    如果明天出现强势反弹,比如出现中阳甚至大阳,把出现的回调信号击碎,使趋势重回上升通道,则可以择机择股入
场或者加仓,但这种做多,建议以博短线为基准。如果上升趋势固化,再考虑延长持股或者加重仓位。
    今天,收盘前,我又产生了建仓陕西黑猫的冲动——还好,我忍住了。
    有人会说,如果明天出现逼空走势,岂不亏了?呵呵,理论上,没有什么不可能,但我现在,至少还看不出这种可能
性。还是那句老话《只有市场是判官》。我的话虽不是信口开河但也绝不是金口玉言。我管不了大盘走势,有时候,我连
自己都管不住。

附录:股海方舟群交流截图——
言而由衷  思而成行 - 齐天大鼠 - 齐天大鼠—股海方舟主人
 
言而由衷  思而成行 - 齐天大鼠 - 齐天大鼠—股海方舟主人
 
言而由衷  思而成行 - 齐天大鼠 - 齐天大鼠—股海方舟主人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