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海方舟主人

子神齐天大 鼠眼赛金睛

 
 
 

日志

 
 

位置漂移 危险仍在(内博公开)  

2016-02-24 16:36:20|  分类: 股海方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已经有过预警,今天就再说一次:注意回调风险。别以为这是狼来了的故事,是狼已经来了。
       四大指数轮番出现日线级别的回调信号已经不是一天了,虽然位置随着交易日时间向后漂移,但这种回调信号依然存在。只要这种信号一天不解除,就不要激进做多,更不要满仓操作,这是一个老散户的真诚忠告!
       如果我们把周期缩短,看60分钟K线形态。四大指数中,除了上证指数,深证成指、中小板指、创业板指的回调信号已经可以确认,也就是说,这次回调已经开始。至于级别大小、时间长短还要走且且行且看。
       如果我们把周期拉长,看周线K线形态,只有创业板指形态稍差,其余均好。也就是说,这里是底部区域可以确认,大趋势向上的判断不变。所以,此时空仓不宜;如果有激进者想入场搏短,也要快进快出,也要轻仓上阵,也应当主要从形态相对较好的沪市或者深市形态较好板块进行选择。
       昨晚23时3分,在内博公布了我最新的股票池供大家参考。在此,我要提醒大家注意一个角度:昨天晚上公布的股票池中的股票,今天是上涨好呢还是下跌好呢?
       全天无操作。
       目前仓位五成(含金卡股份)。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