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海方舟主人

子神齐天大 鼠眼赛金睛

 
 
 

日志

 
 

守股比守寡难(内博公开)  

2016-02-03 15:44:03|  分类: 股海方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发现一只好票,买入了,赚钱了,面对深幅调整,还要不要坚守,卖还是不卖?今天山河药辅的走势不由让我感慨守股比守寡难!
       这既考验人的技术,更考验人的意志。我不知道守寡的滋味,但我觉得守股的难度一定是大于守寡的。道理很简单:一个寡妇,如果守不住寡,她可以去嫁男人,也可以去偷男人。即便失败或者失手,寡妇还是寡妇,本钱是不会亏损的。但股民呢?从这个意义上说,股民守股要比寡妇守寡困难得多风险也大得多。
       知易行难,知行合一更难。好好修行修炼,等到能够做到知行合一时,你我他就完成了有股民到股神蜕变。
       今天我有操作。
       卖出华宇软件,落袋为安。
       买入东方航空。这是我最近第二次买入东方航空。第一次进东方航空被航空小姐套了几日,自己主动解套止损出局。上次你套我,这次我套谁?上次出逃,是因为东方航空跌破箱底趋势变坏,再守无意也无益。这次再进是因为市场又给出了进入的理由,这是第三次给出买入信号。《事不过三,过三必变天》,所以,比较激进的我,再一次进入东方航空。初步判断,反弹暂看是日线级别的。我准备按三五原则,短线操作。如果周线给出买入信号,我会延长持股时间。但这种延长与被动的被套后被迫延长持股时间不同:那是被劫持,被劫持的感觉很不爽;这是劫持人,劫持人的感觉,呵呵,应该是刺激并爽快着。这只是我的一厢情愿,后市如何,市场说了算!
       山河药辅仍重仓持有。
      在这轮反弹结束之前,我会一直满仓操作。
       附录一:第一次进入东方航空技术分析。结果,事与愿违,我失败出局。
被航空小姐套了 - 齐天大鼠 - 齐天大鼠—股海方舟主人

附录二:在此进入东方航空分析示意。结果如何,市场说算。
守股比守寡难 - 齐天大鼠 - 齐天大鼠—股海方舟主人
 在谨慎=再谨慎。图中文字有误,特此更正。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