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海方舟主人

子神齐天大 鼠眼赛金睛

 
 
 

日志

 
 

枉尺直寻看远方  

2016-03-17 17:49:17|  分类: 股海方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预判回望——
       昨天博文《老股民点评小强音》结尾对于今天走势有两个基本观点:
       1、小强音对于股市的影响,中性偏暖。对于目前处于底部区域盘桓的指数来说,没有多大向上的推动力,向下的牵引力为零——明天震荡应该是大概率事件!
    回望:基本正确。四大指数全部高开然后下压到零轴线附近上收成鸭头吸水尻在后走势,全天振幅高达3—5五个点,大涨收盘。 
    2、对于美联储加息,判断:现在没有加息的环境!
    回望:正确。维持现行利率不变。
      未来方向——
       看日线,已经走出三角形整理末端,底部抬高,趋势向上;
       看周线,连续七周盘整无方向,但五周线小碎步多台阶梯次向上。
       参考结论:底部无疑,方向选择:个人看,倾向向上。
      操作策略——
       底部不空仓,这一点,我反复讲过并践行之。
       虽然震荡强烈,但无论日线还是周线,都没有发出撤退指令,深证成指、中小板指、创业板指五日线都已经或者正在上穿十日线,特别是上证指数第二次走出“牛叉组合”技术形态,所以,可以考虑逐步加仓。
       我的仓位和操作——
       昨天买入园林票之后,已经满仓。因为我的操作有些激进,怕影响朋友们的操作节奏,所以在股海方舟群里只是同步提示了我准备加仓准备买入哪只票,在什么时点买入了,并没有说明我的具体仓位。
       幸运之神站在了我这一边:昨天买入的票,很给力,涨停了。虽然期间在3亿元买一封单的情况下被撞开过,但最后封死在涨停板上。我对此股,昨天买入后说看高32元,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会一定坚守到那个点位,且行且看吧。无论怎么操作,留下利润的操作不一定完美但肯定不是错误的操作。毕竟在股市里赌博,有两个是第一位的:保住本金和留下利润。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