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海方舟主人

子神齐天大 鼠眼赛金睛

 
 
 

日志

 
 

周末还需防熊风  

2016-03-23 21:56:33|  分类: 股海方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四大指数悉数收红,日线级别K线转态比昨天有所修复——昨天四大指数中,只有中小板没有发出卖出信号——只有上证指数日线级别卖出信号得到确认。既然已经确认,回调也就事成必然。虽然说,上证指数并不能反映我大A股全面情况,但毕竟沪深两市本是同根生,绝不会相煎何太急,他们本来就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共同体。所以,明后两天仍要预防周末的血雨熊风。
       昨天说出净棕榈园林有两个原因:一是钱有他用,二是大盘和个股都出现了日线级别的卖出信号。棕榈园林今天曾经有过强势脉冲上涨,但回调已成定局的判断不变。
      昨天,卖出股票的钱还有空闲,所以,就有了下面这个很不规整的算式:钱作他用的期限是在4月15日以后+深证成指、中小创日线级别的技术形态得到修正+所买入的股票昨天就看好=今天建仓广东的一只造纸印刷股票。这本来是一只可以中线看好的股票,因为我闻到了血雨熊风的味道,所以暂且按三五原则短线操作。这里需要再一次解释一下三五原则:持股时间不超过五天、止盈止损不超过五个点。
       另外,看好一只医疗器械板块的创业板股票,形态和我买入的票相似但我感觉稍有不及,但和我买入的股票一样,我都在股海方舟群里第一时间作了提示。
       我的预判和操作,都是出于我的研究和感觉,真的仅供参考,不做操作依据。
       技术形态服从市场趋势,个人判断服从实盘走势。
       这正是——
       春暖花开日
       血雨熊风来
       多空厮杀起
       我心无尘埃
  评论这张
 
阅读(15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