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海方舟主人

子神齐天大 鼠眼赛金睛

 
 
 

日志

 
 

调整已成必然吗?  

2016-03-25 18:24:50|  分类: 股海方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明确结论:调整信号确认,指数调整已成必然。
       调整性质:日线看,是走出底部区域的阶段性调整——上升中继的调整。周线看,还没有到选择方向的最后关头,可上可下的空间都不大,行情还要纠结一段时间。综合判断,下周指数震荡上冲的概率要大于震荡下跌的概率。
       操作策略:预防为主,谨慎为上,不宜重仓,忌讳满仓。博短着,宜短不宜长;中长线者,尽可以守候观望坐等上涨。
       下周预判:1、能横盘就不错!2、不横盘也不会有新低!3、如遇利好,会强势反弹!
       我的操作:按照操作纪律,止损出了一只造纸+白糖的广东股。
       我的票:一共两只,一只金卡股份,停牌中,快复牌了。复牌后看涨。还有一只能交易的票,从没有关注过的一只沪市上海本地票,做汽车零部件的。今天低点进了一些,准备做T。结果是比白忙活强一点点的蝇头小利。我很少坚守过什么票,即便是极度看好的中长线票。好像有过一只,四维图新,最多亏损超过-20%,后来以+24%退出。长线是金,我的票长线不可能不是金。只要坚守,就一定能够拿到这块狗头金。只是,我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个定力!因为我买入此股的时候就知道大盘要进行调整,就知道这个票60K、日K、周K的各项重要指标均好,后期会有共振反应。一旦共振发生,股价肯定上涨。对此,我信心满满。
       我的操作只能在群里明说细说,这里只能说个大概。
       我的所有看法和操作,都不具有可复制性。请朋友们进退自酌!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