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海方舟主人

子神齐天大 鼠眼赛金睛

 
 
 

日志

 
 

漂亮的短促突击(内博公开)  

2016-03-03 18:58:47|  分类: 股海方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股灾来临时,我已空仓;在反弹开始前,我着手建仓;在反弹长阳前,我已经重仓。对于本波段操作,到目前为止,判断、节奏都还不错。

    在本波段操作中,做得比较好的是蒙草抗旱。重仓持股三天,今天开盘后出局,收获15个点,算是一个漂亮的短促突击。

    收盘后,我对蒙草抗旱进行了简单复盘:火箭发射,中途做N字形回调后强势封停。这一过程从13:10开始到13:16结束,用时6分钟,过百手主动买单共计34818手,动用资金5200万元。这期间,过百手主动卖单15420手,累积出逃资金2300万元。封停后,买一封单迅速增至近15万手,资金合计将近22500万元,可谓天量!但天量的封单在6分钟耗尽破板!加上上拉封停期间的2300万元出逃资金,累计出逃25000万元。所以,开板后,落袋为安,我走了!

    有人会问:如果明天大涨呢?那是持股人的幸事,我为之鼓掌;如果明天大跌呢?我也可能杀回马枪。

    如此,是什么状况?我想,有两种可能:其一、游资(称不上主力,充其量是土匪)拉高出货。如此,明天走势不看好;其二:换庄。如此明天会继续在盘中打压,最快的话,当天可能回收上行。这就是我说的杀回马枪的点位。

    今天我有操作:补仓东方证券,出净蒙草抗旱之后,全部杀入紫金矿业,重仓。

    明天大盘会怎样?四大指数都收出了十字星或者锤头星,是黎明之星呢还是黄昏之星呢?从我满仓的操作来推断,你应该知道我的倾向。但对与不对是与不是,一切服从市场,因为市场是唯一的判官。


附录:2016.3.3股海方舟群交流摘要——


【大侠】齐天大鼠 9:48:29  
补仓东方证券。持仓:东方证券、
老白干酒、蒙草抗旱、金发科技(停牌)。

【大侠】宠辱不惊9:55:47  老师,东方证券上次我没跟,现可以建仓吗?

【大侠】齐天大鼠 9:57:37  如果今天机会合适,我会打出最后一发子弹,全部射向东方证券。

【大侠】齐天大鼠9:58:49  发射!

【大侠】齐天大鼠10:04:27  (安静出早了),盘江股份主升浪来了!

【大侠】宠辱不惊10:07:57  老师,金浦钛业,走否?

【大侠】齐天大鼠10:10:36  已经有两个高开缺口,说明多头很强;
也是因为这两个缺口,多头会逐渐力竭;中长线可守,短线可退。
守走两相宜!
如果守,出现第三个缺口时,也建议功成而退。

【大侠】宠辱不惊 10:11:35  走,利润到手再说,跟东方证券。

 【大侠】齐天大鼠 2016/3/3 10:12:20  盛达矿业,如果有效突破箱顶,会进入“山中平原山外山”的后半段。
【大侠】齐天大鼠 2016/3/3 10:18:10,我现在的股票池。
漂亮的短促突击 - 齐天大鼠 - 齐天大鼠—股海方舟主人
 
【大侠】齐天大鼠 2016/3/3 10:37:27   我说过,新华锦可能有好消息。这个消息非常可能是山东建立自贸区——必选青岛,新华锦正好是做外贸的!
【大侠】齐天大鼠 2016/3/3 10:33:21  选股不如选时,选时不如选股+选时——齐天大鼠名言。
【大侠】宠辱不 2016/3/3 10:36:00  老师,我认为中色股份和盛达矿业是好股,有机会带我们建仓吧?
【大侠】齐天大鼠 2016/3/3 10:37:27 中色股份在我股票池里沉淀了一些日子,也做过,没做好,大跌前出了。盛达矿业,会考虑。看情况吧。

【大侠】齐天大鼠 10:39:40  猪都飞了的时候,就是有猪掉进开水锅的时候——齐天大鼠名言。

【大侠】齐天大鼠 11:08:40  东方证券宽幅震荡,指数出现分化。小周期服从大周期,枉尺直寻,就是这个道理。

齐天大鼠 13:20:41  蒙草抗旱真汉子(涨停)!
一直很安静13:21:09  哈哈,早上做了个T,加仓5000股。

齐天大鼠13:36:56  (蒙草抗旱),走了。
一直很安静13:37:16  吖!我走不了啦!我只能看着。满仓T的,出不来啦!

宠辱不惊 13:52:22  活该(坏笑)

一直很安静 13:52:38  你不懂,大圣卖得票都早。晚于他卖才是正确的,明天还会大涨。

齐天大鼠13:55:39  买入601899

齐天大鼠13:57:24  蒙草抗旱,持股三天,+15%,知足!

一直很安静15:06:04 (蒙草抗旱由涨停到打开到收盘+5.66%),哈哈,我又自作聪明了。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