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海方舟主人

子神齐天大 鼠眼赛金睛

 
 
 

日志

 
 

低开缺口小铡刀  

2016-04-18 16:10:32|  分类: 股海方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四大指数系数低开且盘中无明显反弹收盘没有上收缺口。如此,短线客应该注意预防风险了。低开缺口小铡刀,是铡刀就有杀伤力,还是小心应对为上。具体杀伤力有多大,我以为没有多大,二十日线足够支撑。看今天的分时线可知:指数不愿意上涨也不愿意深跌,死螃蟹被人拖带横行一天。
       知道风险来临,但我在群中的提示是急跌不出货。既然有风险还不出货岂不矛盾。这里原因有二:1、短线看,风险来临,中长线看,机会多多。说机会多多不说趋势仍好是因为周线级别的卖出信号出现了。但大家不要忘了今天是周一。做为代表五个交易日的周k线形态,其代表性很差。所以,如果你的中长线票趋势彻底走坏或者趋势明显和大盘走势契合,要注意减仓。如果不是,则可以观察持股;2、急跌之后,多有反弹。如果出局,等反抽时机更好。
       我的鹏辉能源盘中上冲超过5个点,账面由浮亏转为浮盈,但我没有出局。有人会问:你就不怕4月25日将近2000万股解禁吗?说不怕是假,但关于此股,我前期博文中有过简要分析,感兴趣的可以一睹。其实,解禁股相对于股价的影响,具有不确定性。单从供求关系的角度说,理论上肯定百分之百是利空——供给增加,价格下滑,这是定律。但股市是一个复制历史的地方也是创造奇迹的地方。如果近期出现以下几种情况,可以考虑持股待涨:1、大盘在4月25日前由弱变强;2、4月25日当天,无惧解禁,股价坚挺。如果4月25日前有强力拉升的举动,越是临近解禁日危险越重,应该高度警惕。
       我的四只票中,一红三绿,三只跑赢大盘和各自板块,还算不错。

股海方舟群交流摘要——
【师兄】放心去 2016/4/18 10:04:40    今天什么情况?
【大侠】齐天大鼠 2016/4/18 10:19:17    急跌不出货。我满仓无操作。
【大侠】齐天大鼠 2016/4/18 10:20:24    今天能封补低开缺口的概率很大。
【大侠】齐天大鼠 2016/4/18 10:21:32    如能如此,有助于强化后势向上判断。
【大侠】齐天大鼠 2016/4/18 10:22:45    短期大盘日线趋坏,但中线依旧向好!
【大侠】齐天大鼠 2016/4/18 10:23:28    短线可以避险,中长线别瞎折腾
【大侠】齐天大鼠 2016/4/18 10:24:48   近期每天的分时线v型走势很多,这背后的隐语须仔细品味。
【大侠】齐天大鼠 2016/4/18 10:25:21    所以今天复制v形走势不必惊叹!

  评论这张
 
阅读(1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