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海方舟主人

子神齐天大 鼠眼赛金睛

 
 
 

日志

 
 

博短莫贪  

2016-05-11 18:09:01|  分类: 股海方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鸡肋行情,只能博短。
       博短莫贪,见利撒欢。
       昨天买入的齐峰新材,浮盈不到3个点。因为大意,更是因为贪,早盘反弹至高点没有出局,结果被套变浮亏。
      是我严守操作纪律吗?是也不是,主因还是贪心支配下的侥幸和大意。是,我说过,遵守三三规则——持股三天,止盈止损三个点,先到先走。但这不是没有走的真正理由。
       问题来了,明天是第三天,可是齐峰新材周线形态及各项指标均好,中长线必涨无疑。在走留之间不纠结,呵呵,有点儿难!
       但从今天的盘面看,做出主力出货的判断,有点勉强。虽然成交量不小,但这样的低位,出货有必要吗?出货有利润吗?如果没有答案,主力为什么出货呢?如果不是出货,那就是洗盘吸筹。可是,这盘洗得也有点忒狠了点吧,不知道这样洗的结果是把盘面洗坏了呢还是主力把手洗破了呢?
       从今天分时线2:30以前的走势看,散户是流出主力,如此,必是洗盘无疑。但后半程主力有点砸盘的意思。出货、吸货还是对倒诱空?呵呵,明后两天的走势会给出答案!今天主力故意把孕线做成光脚阴线,我总觉得不是巧合而是阴谋!所以,我的判断是:主力吓唬人呢!
       明后两天止跌回升就是洗盘吸货,继续下探就是主力出逃。是与不是,实盘为准!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