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股海方舟主人

子神齐天大 鼠眼赛金睛

 
 
 

日志

 
 

新“一句顶一万句”  

2016-05-03 22:32:52|  分类: 股海方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起码,和我年龄相仿的人对于“一句顶一万句”这句著名的时代“名言”并不陌生。对于这句话陌生的朋友,我也不好在这里和大家细说,因为可能涉及到一些敏感词汇,怕通不过网易的审查一直这篇博文不能够和朋友们见面。
       为什么用这样一个题目呢?因为习伯伯说了“要搞好股市”,就这一句真的顶一万句,所以,不管外围股市在我大A股休市期间如何表现,我大A股都红在红五月迎来开门红。为什么习伯伯句话在五一假期伊始就公之于众而不是等到开盘前的昨日呢,就是担心这一句话的爆破力太强冲击力太大。
       现在,贪官污吏怕了,老虎苍蝇怕了,谁还敢不听话?所以,今天红了,今天大红了,这本就是意料之中的事,一点都不要感到惊讶。
       今天虽然长阳,但四大指数的格局如前期博文所言依然没有改变——创业板指形态最好,买入信号确认无疑;深证成指较好,其次是中小板指,最差的技术形态是上证指数。即便如此,创业板指引领其他指数向上的趋势已经可以得到基本确认。
       我的操作源自我的判断,在4月28日博文股市多变 我心依旧中,我写到——
     所以,我持股待涨。
      所以,如无意外,我会持股过节。
     言由心生,我手写我心:我就是满仓过节。我的操作与市场走势高度契合。不管是瞎蒙还是预知,
总之,我的操作对了!
   今天,我应该有操作但没有来得及操作,理由不说也罢。所谓因该操作是指收盘前应该减轻仓位,
因为依据以往经验,
明天会有更好的介入机会。所以,今天没有入场的,今天仓位还比较轻的,明天可以考虑在适当点位
场了。
   后市如何?不敢保证会一路向上,不敢保证没有反复,但向上的趋势就在那里——这不是我看见大
阳才有如此见解,此前博文说得分明——顺应趋势,不会犯方向性错误。没有人能够精准地买袋最低
点卖在最高点,但如果战略方向错了,再高明的战术动作都没有用。
   既然没有操作,我的票也就没有变化:一只超重仓股北方导航,一只地产股金地集团。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